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守护者传奇》 全区ISO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叫好叫座的好莱坞名导查克史奈德首度执导动画片,推出最新家庭奇幻冒险片《猫头鹰守护神》,改编自深受欢迎的【Guardians of Ga’Hoole】小说系列,作者是凯瑟琳拉斯基(Kathryn Lasky)。这部电影跟随着年轻猫头鹰「索伦」展开旅程,他着迷於父亲告诉他的「猫头鹰守护神」史诗故事,那是一群传说中的猫头鹰战士,他们完成一场艰辛的胜战,解救所有猫头鹰族群不受邪恶的「纯种者」(The Pure Ones)迫害。

游戏背景

虽然索伦梦想有一天会加入他心中英雄的行列,他哥哥「库鲁德」却讥笑 他的想法,并渴望跟他弟弟争夺父亲的宠爱。然而,库鲁德的嫉妒心却导致悲惨後果,他为求竞争表现,造成两兄弟从他们的树屋掉下,正好落入纯种者的魔爪。此刻,在其他勇敢的年轻猫头鹰协助下,索伦必须决心冒险脱逃,他们一同翱翔在高空,渡过海域,通过迷雾,努力寻找那棵伟大神木,也就是猫头鹰守护神的家园。索伦的唯一希望就是打败纯种者,拯救猫头鹰王国。

游戏特色

加入地下城公司,一路向上爬

阻止来犯英雄,守卫公司财产

招募怪物,管理员工以及阴险的陷阱

处理雇员罢工等一系列有趣事件

游戏玩法

轻度Rogue防守

每位玩家的每一次游戏进程都会有所不同,但每一次的游戏都会为你留下一些积累。我们在此类游戏上的丰富经验让我们能够很好地融合管理以及战斗部分的比重和节奏!

地牢

首先,玩家必须针对一组冒险者来设计自己的防守。检查他们的属性和抗性,然后放下最合适的陷阱和怪物来击败他们!当你觉得自己的地牢已经准备就绪,就让他们放马过来!

看着英雄们挣扎死去吧!在这个反向地牢探索游戏中,英雄们将会踏入你的地牢,不断触发你设下的陷阱。当一组冒险者遇到你在地牢中布置的怪物时,就会开始回合制战斗!

各色地下城主

扮演你心目中的地下城主吧!玩家可以从三个地下城主中选择任意一名进行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不是没烦恼 网友推荐
十秒心动 网友推荐
树先生.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