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蜘蛛人:敌友难辨》 全区ISO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在蜘蛛人:敌友难辨中,玩家必须击败蜘蛛人的几个头号大敌 ,包括毒怪 (Venom)、八爪博士 (Doc Ock) 和绿恶魔 (Green Goblin) 等,之后便能使这些反派加入并让玩家操控。透过前所未有的多人合作 模式,这次玩家能选择扮演蜘蛛人或其它战友,且舞台横跨东京 、埃及和尼泊尔等地。这款动作冒险游戏的剧情以电影《蜘蛛人 》系列为架构,将让玩家重新体验大屏幕的震撼,同时也加入了一些诙 谐的元素。

故事剧情

一日蜘蛛侠和新绿魔正与老对手(绿魔,毒液,章鱼博士,沙人等等等等)激战正酣,两方却惊奇发现自己被一群神秘的怪兽包围。更惊悚的是蜘蛛侠发现被它们触碰到的人都消失了,千钧一发之际尼克 弗瑞(独眼侠)驾着航空母舰救下了蜘蛛侠并向他介绍了当前局势:有人用外星陨石碎片与共生体(毒液构成物质)合成生物【幻影兽】,幕后黑手更是操控了蜘蛛侠的老对手镇守在东京,唐加罗尔岛,开罗,特兰西瓦尼亚和尼泊尔五个地点。就这样,为了拯救世界,蜘蛛侠开始了新的冒险......

游戏特色

出众的打斗手感。

本作虽然在动作系统上难度较为简单,但游戏的打击力度以及连招系统都非常完善,通过不同顺序以及按法的连招将敌人一套连到死并且不间断蓄连其他敌人,在战斗爽快度上十分出色!

超多角色全明星阵容。

在以前的版本中我们能够控制的只有主角蜘蛛侠一人,偶尔一些版本可以控制诸如毒液等特殊角色。但在本作中你将可以控制多达14位历代中出现的超人气角色,当中不乏许多经典反派给我们带来了什么不错的全新体验。

别具新意的原创剧情。

《蜘蛛侠》系列作品的游戏往往都是为了电影上映造势而出现的产物,本作也不例外。但在这次的制作中制作组别具新意的创造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平行世界,一旦被其碰到就会消失的神秘物种,在独眼侠的帮助下打败幕后黑手的经典套路。更重要的是当拥有了共同的敌人时,昔日的反派同样可以变成神队友!

操作方法

基础连击:(游戏最基础的攻击方式这里就不在讲解,下面讲述一下游戏中的进阶操作)

PS:下方介绍中的按键均为游戏默认按键。

三连击:游戏中的攻击键为小键盘4的三次连打,拥有不错的突进能力,并且在空中也可以进行连击。

强力攻击:在三连击的最后一击中按住小键盘4键不放,亦或者在空中按住小键盘的4/6键进行蓄力攻击。

蜘蛛侠特殊攻击:(只用在使用蜘蛛侠角色时才能使用的特殊攻击方式,敌人被蛛网困住会失去行动能力)

拉拽模式:小键盘6键可以将敌人拉至身边再次按下将敌人击飞、将敌人拉至身边后可以选择小键盘4键进行震荡式攻击。

射击模式:在空中状态下按下6键即可射出蛛丝、多次连按可以进行快速射击、长按则是蓄力蛛网功能与龙珠中的气功波类似。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 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
CPU 奔腾 1.6 GHz或Athlon(速龙)1.6 GHz或更高 奔腾 1.6 GHz或Athlon(速龙)1.6 GHz或更高
内存 256MB(Windows XP)1GB(Windows Vista) 256MB(Windows XP)1GB(Windows Vista)
显卡 NVIDIA GeForce FX5200或更高 ATI Radeon 9500或更高 NVIDIA GeForce FX5200或更高 ATI Radeon 9500或更高
存储空间 5GB硬盘空间 5GB硬盘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言衷 网友推荐
猫叔 网友推荐
境与梦.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