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学院K:完美校园生活》 日版PSP版

汉化申请

2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在今年六月的OTOMATE聚会中就确定了《K》即将游戏化的消息,目前详细情报终于公开,新作《学园K》(学園K Wonderful School Days)确定登陆PSP,游戏类型为乙女校园恋爱AVG,预定于2014年年内发售。《学园K》的故事设定和预定于明年开始连载的同名漫画相同,是动画版的衍生作品,游戏舞台为“超苇中学园”,故事也不再是“相杀相爱”,而是走欢乐校园路线,目前已确定了八名主要角色(八田美咲、伏见猿比古、十束多多良、草雉出云、宗像礼司、周防尊、夜刀神狗朗、伊佐那社)。

游戏背景

故事讲述的是本是普通高中生的主人公木野花沙耶(可改名),突然觉醒了超强的能力控制不了而暴走,不得不被退学。这时,“超苇中学园”的校长寄来了推荐信,于是作为特例她转入了这所“超苇中学园”。然而她正要准备开始新的校园生活时,却被卷入了社团的抗争中……

游戏简评

《学园K 完美校园生活》讲述了与TV动画版不同的故事,但世界观背景设定一样。这次的舞台是“超苇中学园”,玩家要扮演一名卷入社团抗争中的少女木野花沙耶与诸位帅哥培养感情。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视为眼中钉 网友推荐
隔岸风 网友推荐
你该被抱紧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