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詹姆斯邦德007:量子危机》全区ISO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詹姆斯邦德007:微量情愫/量子危机》根据同名电影改编制作成游戏。本作中将包括美国迈阿密、玻利维亚、英国伦敦、意大利的科莫湖、威尼斯和锡耶纳、奥地利、黑山共和国、非洲马达加斯加等场景。关于剧情方面邦德将辗转奥地利、意大利以及南美来完成任务。

游戏背景

故事紧接着上一集的结尾,邦德心爱的女人被人勒索而背叛他的Vesper死了,邦德要为她报仇。然而在和M审讯白先生时,他们发现事情远比想象的要复杂。邦德这次又要到Activision的量子危机游戏里登场了,这次邦德的行动变得更厉害且刺激。游戏融合第一人称的动作,以及第三人称的掩护行动内容,成功地将“皇家夜总会”与“量子危机”两部电影的剧情串连在一起。

游戏特色

本作采用“决胜时刻:现代战争”的游戏引擎,成功呈现出007 电影中特有的紧张气氛。“量子危机”要让玩家感受到高画质画面、聪明的人工智能,以及与电影场景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游戏场景

游戏测评

整个游戏情节大部分描述了007量子危机这部电影的前传,就是男主角女友的死因.最后一些较少的部分再现了电影里面的情节,基本很好理解。游戏整体难度偏低,建议新手从探员级别开始玩,就是难度选项里面的从上到下第三个。一共四个难度,最后一个是007难度.老手可以直接尝试,难度之间没有其他差别,只是敌人的伤害输出提高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辉煌是你. 网友推荐
中二病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