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勇者别嚣张3D》汉化版PSP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让玩家化身为破坏神来挖掘迷宫,并将逐一入侵的勇者陆续击退,以这个创意为卖点的人气战略模拟游戏《勇者别嚣张》系列终于要推出第三款作品了,而且这次是“3D”化了……但此“3D”非彼“3D”,请各位玩家不要误会。因为在游戏中并没有实际的3D立体化画面。其实游戏《勇者别嚣张:3D》(Yuusha no Kuse ni Namaikida Or 3D)中的副标题代表本作包含了3类不同的迷宫(Dungeon),所谓的“三类迷宫”,将会包括三种不同的模式,让玩家充分享受到在3种不同迷宫中挑战击退勇者的乐趣。

游戏玩法

《勇者别嚣张3D》是一款比较注重策略型的游戏,玩家将破坏者放在比较隐蔽的位置,然后不断挖迷宫,挖出的魔物会帮助你去袭击勇者。

游戏中经过一段时间就会有勇者进入迷宫进行侵略,勇者以三人团队形式进入迷宫,进入后迷宫内的魔物们将会向勇者们发起攻击。

但玩家无法直接操作这些魔物,只能依靠魔物生息的法则(如:诞生、摄取食物、繁殖生育、死亡等)培养迷宫内的魔物,从而击败来犯的勇者们。

同时本作中还有魔物图鉴,里面还会记载勇者的数据,算是本作最大的收集要素。

模式介绍

主迷宫模式

游戏主模式,该模式的特点就是可以在三块区域、总共33座的关卡里和各方勇者一决胜负,这是本作的3D之一“主要迷宫”,这是一个设有故事剧情的游戏模式。因为这个模式准备了三个阶段的难度,所以无论是新手玩家还是高手玩家,都可以充分享受到游戏的乐趣,另外还有众多新要素会加入。

每日迷宫模式

这是首次登场的游戏模式。在这个模式里要前往被区分为好几个等级的关卡,并为了达成各种任务而挑战。每个等级都准备了10座关卡。因为每个关卡所提出的人物都是以自动方式产生,所以任务的变化性相当大,也让游戏充满着挑战性。

家庭迷宫模式

所谓家庭迷宫是系列首次收录的多人游玩模式,玩家分为“魔王军”和“少女军”,并在同一个迷宫内进行挖掘。虽然初始就已经决定了各自可以挖掘的区域,但有时也可以挖到对方的阵地去。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那么平凡 网友推荐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一饮茶尽.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