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暗黑之魂2:原罪哲人》欧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游戏的这个扩展版,除了包含之前的三个DLC故事外,还会有一些全新的特色,例如调整后的游戏平衡度,新的NPC,以及扩展的故事情节和新的道具说明,已经拥有游戏的玩家可以通过免费更新来获得。

此外,新主机版和基于DirectX 11的PC版,将会享受“加强的画面”:更高的解析度,更好的光影,等等。同时,在线玩家的数量上限也会增加。

游戏特色

充满了怪物与头目的迷宫

鼓起你的勇气踏入幽暗的迷宫,经由from software想像力诞生的奇型怪物与妖异的头目将会充斥于迷宫之中,令你步步心惊。

最刺激的感官冲击

每个角落隐藏的杀机、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险境和深不可测的悬崖-各种潜伏的威胁将唤醒玩家最原始的恐惧本能。

更加深邃、更加黑暗

深化的装备自订功能,可让玩家依照个人游玩风格自由搭配武器与防具。

进化的线上模式

藉由全新线上合作&对战系统,玩家可自由发挥创意玩出属于自己的战斗风格。

崭新的游戏体验

Dark Souls™ II不仅具备了使用动作感应器捕捉的流畅武打招式、更加强化的战斗系统,更加入了全新的武器防具,与更具深度的装备自订性,提供玩家更平衡的游戏体验。

游戏测评

玩家将在这次的原罪之贤者合集中,完整的,一次性的体验黑暗之魂的故事。本作可继承旧作记录,在线模式使用新服务器,其他的要素和原来的作品一模一样,适合之前错过了本作的新玩家群体。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网友推荐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