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御姐玫瑰X:忌血的继承者》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与前作相比,360版的《御姐玫瑰X》通过其强大的画面表现力带给玩家更高的游戏投入度,系列前作中固有的游戏爽快感也将继续传承下去。

本作的游戏主人公名为“彩”,同样是穿着那身性感的比基尼在游戏中与僵尸厮杀。她使用的剑术是父亲传教下来的,通常以暗杀为谋生手段。具有“忌血”能力的她一旦被敌人的血接触到便会发生暴走!此外在前作中登场的谜之组织也将协同“彩”一起打倒她们最终的敌人。

游戏背景

本作的故事背景被设定在前作《御姐武戏2》之后,彩与妹妹咲经过无数磨难后终于冰释前嫌开始一起生活,然而好景不长,城市中再次开始出现大批的僵尸,而一度销声匿迹的神秘组织再次将其恐怖的魔爪伸向了世界。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的彩与咲姐妹俩决定再次出击,彻底摧毁一切的罪魁祸首,结束由忌血所引发的所有不幸。

游戏特色

游戏承袭前作的基础,并借助Xbox 360大幅提升的画面表现,同时也加入了众多新要素。登场角色包括主角彩,彩的妹妹笑,美国特殊部队女队员安娜,同样继承“忌血”的神秘女角色美沙里,以及与彩为敌的邪恶组织生化复制战斗员丽子等。登场的敌人也比前作更为多样化、更具挑战性。

游戏系统部分承袭前作的“浴血恍惚”、“狂暴化”、“狂乱艳舞刃”等系统,并加入新的“二刀流”与“摩托车骑乘战斗”等新系统。除了单人游玩之外,也可以通过分割画面进行双人合作过关。

新增“装扮模式”,玩家可于各游戏模式中收集角色的装扮套件,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替角色进行装扮。

游戏测评

《御姐玫瑰X:忌血的继承者》是PS2 SIMPLE2000系列同名作品的续篇新作,融合性感泳装美女与血腥斩杀僵尸两题材,玩家将操作继承“忌血”的性感女剑士彩,以高超的剑术对抗僵尸与邪恶组织。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东成西就 网友推荐
东成西就 网友推荐
破落戶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