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塞西莉亚的奥义魔法》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一个剑与魔法的冒险世界,出现了未曾发现的新区域,众多高级冒险家前往探索这片危险的区域。大巫师塞西莉亚和伙伴们也加入了探索的队伍,在这片命名为「伊尔纳之谷」的峡谷地下,藏着十分重要的秘密。

玩法介绍

1、游戏的玩法和一般的RPG冒险小游戏类似,各个角色扮演着不同的职业。

2、其中还包含了一些解谜元素,比如玩家在探索时,遭遇到被水晶堵住去路是,就需要探索周围的环境。

3、战士进行近身战斗时,法师就需要进行远程辅助是还要充当类似于奶妈的角色。

游戏测评

该游戏在画面上采用了Q版效果制作而成,玩家在游戏中将搭配自己喜爱职业的冒险伙伴展开冒险,其中分别有战士、法师、牧师等多种角色,每种职业都有着自己的优势与弱势,合理的搭配是游戏的关键,除了需要稠密策略性的回合制战斗之外,游戏还非常提倡各种RPG解谜元素,从而大大丰富了游戏的体验感受,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老马识途 网友推荐
垄断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