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音乐游戏 > 游戏详情

《KINECT舞梦成真4》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舞梦成真4》这款游戏是由著名的育碧开发制作并发行的一款音乐类的游戏。这款游戏是《舞梦成真》的系列作品,这个系列的作品相信大家应该都是有所了解的。游戏中玩家们主要是以舞蹈为主的,以跳舞为题材的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们还能够听到非常好听的音乐!让你全身都随着游戏舞动起来!

游戏亮点

战斗模式:在这个全新的战斗模式里面,朋友们可以在总共六个回合的比赛中互相较劲。在战斗中,随着当下赢家和输家的改变,编舞和音乐也会跟着即时改变。最终的赢家将在下一场跳舞战斗之前,将可获得吹牛的权利!

切换舞步:玩家将有机会透过解锁来切换舞序,在他们最喜欢的曲目中使用。他们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选择更有挑战性、快节奏的舞序或更古怪的舞步。

更强大的「挥洒汗水」模式:广受欢迎的挥洒汗水模式(Just Sweat)现在大幅升级,带有新的运动课程、个人化的活动和卡路里计算机来追踪你的运动强度。有了此一功能,玩家将在保持身材苗条之余仍享有乐趣,也就是寓运动于娱乐!

版本说明

本版本包含原版和最新10个DLC,包括江南风格!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收敛七分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这般废物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