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外星神力3:魔贾斯的反击》 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9.9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外星神力3:魔贾斯的反击(Ben 10 Alien Force: Vilgax Attacks)》美国游戏发行商D3 Publisher公司代理发行,Papaya Studio工作室担任游戏的开发制作。以北美地区热播的人气动画片《BEN 10》(少年黑客)系列,所改编的ACT动作冒险游戏。

故事背景

在专为本作《BEN10:外星神力3魔贾斯的反击》所编制的独家剧情中,田小班的头号敌人魔贾斯(Vilgax)一直在忙着组织一支属于自己的超猛大军,成员都是田小班最害怕的敌人。他的伟大阴谋就是夺下全宇宙,一次对一个行星下手,最后毁灭田小班的母星,也就是地球。现在玩家必须利用田小班的十种外星型态来对抗可怕的危机,只有他才能阻止危机发生!

游戏特色

数十种外星人

玩家必须扮演田小班和出自“外星神力”系列的十种外星人型态,并且利用特殊力量和特有能力对抗一堆敌人,同时解开专门与这些型态有关的谜团。

全新的故事情节

本作的故事是根据最近《少年黑客:外星神力》电视动画版剧情改编而成的原创情节。

全新的冒险

玩家可以前往前所未见的刺激行星,体验田小班的首次星际冒险之旅。而且玩家还必须对抗一票坏到最出名的恶党和敌人,包括田小班的死对头魔贾斯军团。

有趣的游戏方式

新作将紧紧融合战斗、解谜和平台游戏系统,适合所有程度的玩家来挑战。

惊人的画面表现

本作的图形表现和各种特效都有很大的进步,因此《BEN10:外星神力3魔贾斯的反击》绝对是系列作中技术最好玩的游戏。

角色介绍

田小班(Ben Tennyson,Ben)

简介:今年15岁的小班跟以前一样爱冒险,非常喜欢喝雪泥,不过味觉似乎变的跟马克爷爷一样特殊。但是马克爷爷失踪了,他也必须成为有责任感的领导者,“超能仪”(Omnitrix)已经重新校正过,让小班可以叫出新的外星英雄。

田小玟(Gwen Tennyson,Gwen)

简介:小玟已经长大,不再是个野丫头,而是有自信的少女。她的超能力也大大增加。小玟可以操纵大自然的能量,用双手做出防护罩、绳索以及威力强大的粉红色能量波。

凯文(Kevin Levin)

简介:凯文是街头混混,小班以前的死对头。他的能力可以让身体表面复制并变成他摸到的任何固体。凯文很喜欢小玟,不过嘴巴很硬,打死不承认。

魔贾斯(Vilgax)

简介:它的样子好像八爪鱼,小班他们的头号敌人,全宇宙最邪恶的魔头,经常想尽办法抢夺“超能仪”,有侵略整个宇宙的野心。在与凯文合作抢夺“超能仪”时,被困在虚无零界里。最后还被田小班他们消灭,但是随后魔贾斯又再次复活……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扛着墓碑的鬼 网友推荐
一饮茶尽. 网友推荐
疯子°Crazy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