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玩具士兵:冷战》 XBLA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3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玩具士兵:冷战(Microsoft Game)》是玩具士兵系列的正统续作,本作加入了更多武器和角色,保持一贯风格的前提下,对游戏做了更多优化,相信喜欢的玩家一定会有更好的游戏体感。

游戏简介

《玩具士兵:冷战》是一款非常有趣的即时战略,同时也是经典游戏《玩具士兵》的整统续作,前作在发行后便就获得了极为优秀的成绩。并且获得了不低的人气,也为该作了同类型游戏中的地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游戏的主题非常符合作品名字,其所有的角色以及其他元素也都充满了玩具特色,让人一眼望去就能感受到那股浓浓的主题风格,但也并不显得幼稚,相反,甚至还有终于真实感在其中,玩法也同样非常有趣,设定比起前作要更为先进,会加入更多的先进武器!

游戏背景

游戏的背景设置在了一个全世界的惶惶不安的时代里,游戏中有两种军队,一个是美国军,还是一个就是苏联军队,玩家可以自己选择自己要扮演哪一方。而且两种队伍所面临的战役都是不一样的,玩家可以很好的体验两种不同的游戏乐趣。

游戏特色

游戏的画面大多数以动漫玩具质感,但是却出乎预料的让人感受到了真实感。

游戏中有多种元素的完美融合,不仅仅让游戏看上去很好看,玩上去也非常的帮。

一边造工事,一边使用,各种武器操作,但是依然感觉是个塔防游戏。

游戏的画面非常精致,对于细节的描绘显得非常细腻,能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感受战争的激烈与残酷。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