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天外魔境》日版ISO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天外魔境(Far East of Eden)》是 1989 年在 HUDSON 与 NEC 合作开发的 PC-ENGINE CD-ROM^2 主机上所推出,以古日本江户时代为背景的角色扮演游戏,也是史上首款以 CD-ROM 格式发行的 RPG 作品。藉由 CD-ROM 所提供、超越同时期卡匣数百倍以上的庞大容量。

HUDSON 推出了同为 PC-ENGINE CD-ROM^2 平台的《天外魔境 2 卍丸》PS2 与 NGC 重製版,今年初推出新作 PS2《天外魔境 3 南弥陀》后,日前 HUDSON 又在微软所举办的「Xbox 高峰会 2005」中正式发表,将于 Xbox 360 上推出《天外魔境 自来也》的重製版《天外魔境 自来也:遥远的日邦格》,这也是微软 Xbox 系列平台上首款东洋风的 RPG 作品。游戏由原製作人广井王子担任企划与监修,角色由原作的野寅次郎重新设定,配乐由金像奖作曲家坂本龙一重新编曲。除承袭原作的内容加以翻新之外,并加入了钗h原创新要素。

游戏亮点

《天外魔境》以丰富的画面与大量语音的演出,奥斯卡电影配乐奖知名作曲家坂本龙一(得奖代表作:末代皇帝)作曲,CD 音轨录製的优美配乐,充实的剧情内容以及与众不同的东洋风奇幻设定,立下了新一代 RPG 的标竿。

游戏画面由原本的 2D 点阵绘图,改为高分辨率全 3D 方式的演出,并穿插新製作的高质量剧情卡通动画;游戏的系统也由简单的指令回合制,全面革新为智能型的自动战斗系统,并加入多重角色合作施展的「连携技」,可以召唤蟾蜍、大蛇与蛞蝓等神兽的「召唤兽」系统,以及「物、火、水、冰、雷、风」等自然属性与「光、闇」等精神属性的设定,带给玩家更多变刺激的战斗体验。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垄断 网友推荐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无言战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