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鬼子母神之梦》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鬼子母神之梦》是由丝绮拉工作室汉化完成的一款玄幻类RPG,故事讲述了以著名歌舞伎传承人的伊织被父亲要求去某个地方去见到她的姐姐,然而却碰到了鬼子母神的传说,离奇的剧情走向就此展开。

故事背景

神乐坂家是代代相传的歌舞伎表演者,其整个家族在歌舞伎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至今已经传到了第十三代,然而不幸的是这第十三代传人是个女儿身,女子从事歌舞伎表演工作是不为人们所接受的,于是伊织不得不隐瞒着自己的身份努力的进行表演工作,因为她希望达成自己母亲的希望。这一次她表演完了《鬼子母神》之后遇到了她父亲,果然他是来劝自己放弃的,不过在她坚定的拒绝之后,最终答应他前往记忆中小时候一个旅馆去见一个人——自己的姐姐,可是她分明记得姐姐已经在一场车祸中去世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而后更加诡异的事情发生了,在那个旅馆中她了解到了关于鬼子母神的另外一个传说,到底哪一个传说才是真的,她必须弄清隐藏在层层迷雾后面的真相。

游戏背景

大众了解到的“鬼子母神”的传说是鬼母亲为了养育自己的孩子,而拐走村中其他人类的小孩,并用他们喂食自己的鬼子,鬼母的残忍让人们恐惧,人们向释迦牟尼祈祷拯救他们,于是释迦牟尼藏起了鬼母最爱的那个儿子,鬼母找寻七天七夜也没有找到,它向释迦牟尼求助,释迦现身,教导鬼母“现在你知道哪些失去孩子的母亲的痛苦了么?”,于是鬼母被感化,从此之后再也不绑架人类孩童,升天成神之后成为了孩童的守护之神。不过故事中还要为我们讲述另外一个鬼母成神的故事,玩家可以到游戏中了解。

STAFF

制作:雪ちょこ

翻译:毛衣

测试:辣馒头 烛 懒五 纳豆饭

校对:丝绮拉

美工:小七 yoo君

安装说明

1、解压缩

2、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离线安装包:https://dl.3dmgame.com/patch/89066.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我无所畏惧 网友推荐
中二病 网友推荐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