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圣战之翼2:黑标》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圣战之翼2:黑标》作为2005年11月在大型机台上推出的直向射击游戏《圣战之翼2》的 Xbox 360 移植版本,除了针对画面加强更新之外,同时也将继承前作中非常受到欢迎的「觉圣系统」跟「觉圣绝死界」等要素。

游戏终将会以前作大战三年后的索玛王国为舞台。另外本作除了前作主角跟新角色「浅葱」(Asagi/アサギ)之外,还将会收录系列中非常受欢迎的敌方人气角色「赛赛莉」(Seseli/セセリ)作 为玩家角色登场,而且还采用新的乐曲跟丰富游戏模式,让玩家们能在家用主机平台上体验这款人气大型机台射击大作的丰富内涵。

游戏特色

《圣战之翼2:黑标》的画面是相当典型的日式弹幕游戏的2D风格,色彩多样亮丽。

漫天的弹幕和击坠BOSS时出现的遍布整个屏幕的奖励宝石,都让游戏的画面表现显得相当的华丽。

本作的弹幕表现力相当不错,无论是己方还是地方的弹幕,都有着相当华丽的表现。

敌方的弹幕,即使是新手难度的情况下,到了后期依然会让不怎么擅长弹幕的玩家感到有些困难。

在困难的难度下,弹幕的密集程度更是相当惊人的

游戏简评

加入了丰富游戏模式,例如画面经过强化的Xbox 360模式跟维持原本大型机台画面不变的大型机台模式,以及「Black Label」模式跟「Arrange」改编模式跟「Novice」初学者模式等五种模式丰富内容,让玩家们不管是之前曾经玩过大型机台版本的人或是初学者 玩家们都可以上手,充分享受本作弹幕穿梭射击的刺激挑战。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归里故长安 网友推荐
垄断 网友推荐
所谓报应.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