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BEN10:全体宇宙2》全区ISO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BEN10:全体宇宙2(Ben 10: Omniverse 2)》是根据《BEN10》系列动画改编的动作类游戏,讲述一个10岁少年田小班找到了Omnitrix,这个装置可以让他变身为多个外星英雄,如Gravattack和Four Arms。

剧情背景

讲述一个10岁少年田小班找到了Omnitrix,这个装置可以让他变身为多个外星英雄,如Gravattack和Four Arms。

角色介绍

田小班

Ben10(Ben Tennyson,Ben)(初次登场-第1集) 田小班是位典型10岁男孩–爱玩电玩、骑自行车,还有点顽皮。在一次与马克爷爷和田小玟的旅行中,他找到了Omnitrix,一个能把他变身成10个外星人英雄的装置。自此,田小班肩负起困难艰辛的保卫世界的任务,有时也常用外星英雄的能力来捉弄小玟,但生活其实没有太大分别。

田小玟

(在BEN10中田小玟上大学后改名叫田玟林)(Gwen Tennyson,Gwen)(初次登场-第1集) 与田小班的同龄的堂妹,她经常为了带田小班脱离危险和不理会意见忠告而感到烦恼。田玟琳的优点就是对做每件事都有完善计划,特别是田小班对付敌人的方式。她亦拥有轻便电脑,可以测看奇怪的人和事物,以及介绍Omnitrix的用途。另外,她对外太空和地球的各种科技都了如指掌,后期便会使用魔法。

田马克/马克爷爷

(Max Tennyson/Grandpa Max)(初次登场-第1集) 上述两位小孩的爷爷,虽然是个老人,但他却身手了得,个性稳重且非常理性,头脑聪明,每做一件事都经过深思熟虑,非常有计划,经常发明极强武器,帮助小班,喜欢带着他们历险和吃奇异食物。田小班更希望马克爷爷带他走传统的公路旅行。马克爷爷以前受过军方训练,经常分享他的艰难生活兼指导田小班成为出色英雄。但这些都是经过多次意外后,才被田小班和田小玟注意,追问之下马克爷爷才稍微透漏自己曾经是“天工会”的“水电工”,以前曾与魔贾斯交手过,和魔贾斯完全对立。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孤寡老人i 网友推荐
不太冷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