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猴岛的秘密:特别版》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9.2
已有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猴岛的秘密:特别版(The Secret of Monkey Island: Special Edition)》的原型是1990年由LucasArts推出的冒险游戏(另译为《猴岛小英雄》),如今包括iPhone平台在内的6个平台同时发售复刻版本,大幅加强了游戏的画面质量,原作在当时是一款品质极佳的名作,游戏精彩的情节、巧妙的谜题和风趣的人物对话都令人十分着迷,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和赞誉。

有海盗、冒险行动,还有调皮的猴子!跟着一心一意想成为加勒比海上最凶狠海盗的Guybrush Threepwood,一起进行这段荒谬有趣的冒险行动!在大家引领期盼下《猴岛的秘密:特别版(The Secret of Monkey Island: Special Edition)》重新以优质的画面,重新诠释这款由LucasArts推出的人气海盗冒险游戏。

游戏特色

高画质的画面:游戏的画面经过重新绘制,以手绘的画风及1080p的高画质呈现。

原音重现:游戏请到为「Monkey Island」配音的原班人马,忠实呈现剧情与角色的精神与风貌。

重新录制的配乐:配乐以现场演奏的方式录制,玩家可以享受到丰富的音乐飨宴。

收录特别版与原始版模式:玩家也可根据喜好,以流畅的方式随时切换成特别版或原始版的模式。

改良的游戏方式:全新直觉式控制方式,更让玩家能融入游戏并忘情地享受一切。

提示系统:不清楚下一步该怎么办吗?游戏提供了提示系统,让玩家不会因为苦思谜题而摔手把喔。

游戏测评

经典的2D横板模式,唯美的童话风景,在一张一弛的剧情跌宕过程当中享受着非常美妙的时刻。刺激、悬疑、冒险、解密,多种不同形式的玩法和攻略慢慢的刺激的玩家对于结构的渴求和追寻。除了有有海盗、冒险行动,还有调皮的猴子!跟着一心一意想成为加勒比海上最凶狠海盗骑士团。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SP2 (x86 or x64) Windows 7 and newer
CPU Intel i3 Intel Core 2 Quad Q9300 (4 * 2500 MHz) or AMD Phenom 9850 (4 * 2500 MHz)
内存 2GB 4GB
显卡 DirectX 9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NVidia GeForce 9800
存储空间 1.03 GB 1.50 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向旧爱致歉 网友推荐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不是没烦恼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