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尼尔:完全形态》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6人
9.0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Square Enix发行的新作《尼尔:完全形态》的开发商是日本的Cavia公司。游戏的背景描述为一个“瘟疫和怪物横行、到处是无尽黑夜的破碎世界”,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主人公尼尔,为了拯救自己的爱女而开始了冒险。

游戏背景

《尼尔完全形态》的故事是发生在一千三百年后的未来,地球的科学和文明已经被彻底遗忘。你扮演一位自己命名的父亲,为了拯救罹患怪病的年轻女儿Yunah而不遗余力。笔者不便在这里透漏剧情,因为古怪和忧郁的游戏故事就是这款游戏的魅力之一。但是可以告诉玩家的是,笔者相当欣赏游戏的角色们,尤其是在进入故事末盘更是如此。

游戏特色

游戏分为4个结局,ABCD,A为表象,BCD逐渐深入,值得多周目。

《尼尔完全形态》的故事后段相当具震撼性,许多玩家却会因为它丑丑的外表,而无法接触《尼尔》的动人体验,这真的相当可惜。

《尼尔完全形态》的音乐和语音的表现真是出色至极。尤其是音乐,旋律既优美又动人,而且还具有惊叹的适应性和弹性。举例来说吧,在失落之殿里面,演奏的是缓慢而神秘的人声合唱;在主殿中徘徊的时候,则会改变为激昂的赞颂歌声。进入战斗后,低沉的鸣鼓吹号声,在人声的后方一阵阵传来,却没有破坏人声的旋律。

同样地,《尼尔完全形态》的角色配音也很迷人,特别在看来是低成本开发的限制上,更突显其价值。 音乐和朴素的画面还有出人意料的故事转折、特别的游戏美学、遭遇个性丰富的角色们真的值得你们耐下性子,细细品味,这些特色让游戏的核心结构更加扎实,出乎玩家的预料之外,你可以在《尼尔》身上花上二十小时左右。笔者认为这相当划算,如果把游戏的内在价值考虑进去更是如此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尼尔:完全形态

游戏原名:ニーア ゲシュタルト

开发厂商:Cavia

发售厂商:Square Enix

发售日期:2010-04-22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方圆几里 网友推荐
代替者 网友推荐
视为眼中钉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