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美丽块魂》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BANDAI NAMCO Games发表了人气动作游戏《块魂》系列最新作品《美丽块魂》,将同时登上Xbox360与PS3平台,游戏官方网站也即将公开。

《块魂》系列中的招牌人物,就是那个外型独特的王子,游戏从最小的物件开始,玩家必须操纵王子,卯足劲把所有看得到的东西全部卷成一块,管你是橡皮擦还是卡车,只要将物件成功地由小滚大,由大滚到傻眼大,直到达成关卡标准为止。可别以为游戏只要滚完就没事,每个关卡中都有许多障碍物,如果撞到墙壁的话,物块的体积还会随着损伤变小。

游戏背景

美丽的块魂所讲述的是一个很和谐的故事。话说阳光明媚的一天,全宇宙的统治者“美丽的国王”(不能叫只叫国王,他的全称是美丽的国王,简称美丽国王)某日在与全宇宙第一夫人“美丽的女王”(括号同美丽的国王)在打“美丽的网球”时,一个不小心,“美丽的国王”一个“美丽的扣杀”在天上打了个洞,于是“美丽的灾难”发生在这“美丽的星球”。“美丽的人们”恐慌不已,因为“美丽的国王”的“美丽的力量”造成了这“美丽的错误”。这个由“美丽的网球"所造成的"美丽的小洞”在宇宙中形成了一个黑洞,在这样任由事态发展下去,人类、LOLI(为甚么要把LOLI孤立出人类?)、动物、地壳。所有的一切都将被吸收殆尽。于是在这关键时刻。我们美丽的英雄。美丽的王子殿下动身前往地球。从蚂蚁开始,慢慢粘出了号称总面积达100‘000平房千米的宇宙垃圾最终将黑洞堵住。(也许这是在毁灭世界,不过这个和谐的告诉我们,只要努力,没有什么不可能。但是!!!貌似我讲了一堆废话。)

游戏特色

以720p 高分辨率尽情滚球:进阶的视觉景深以及流畅的滚块成长,将游戏带入了高分辨率的新境界!

全新配乐:好整以暇地拾起物件,聆听全新而朗朗上口的配乐

全新关卡:全新的关卡与物件,让你玩得更疯狂!征服如「冷静再冷静」等关卡,或是在「极冻屋」(Ice House) 收集冷到不行的道具!

新的角色:新的堂表兄弟等生力军加入,使得角色选择超过50 个以上,而且每一个都各有各独特古怪的动画与风格!

单机多人游戏:与其它玩家同乐,看谁收集的对象比较多。厌倦了斤斤计较的对战模式?那就握手言和,以合作模式同心协力一「块」滚吧。不过你得发挥舌灿莲花的功力,与队友好好沟通喔!

多人联机游戏:「块魂」系列首次「滚」进在线世界!你可以与好友竞技,看谁能滚出最大的块,或是谁能滚入最多特定的对象。在等待在线玩家加入游戏的同时,你也可以到大厅看看有哪些精彩小游戏可玩,探索更宽广的「块魂」世界!

下载内容:不断提供的下载内容,不但能创造变化多端的游戏世界,更能以源源不绝的新鲜感,带来永不停歇的游戏乐趣,让你每次开机都欢乐无穷!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下起了雨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不太冷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铁拳8
  • 格斗游戏
  • 2024-01-26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