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逃生:完全版》英文镜像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面对恐怖而无法反抗的那种绝望,本作将体验到,和其他作品不同,你面对的敌人你是没有任何办法打倒他的,你所持的只有一个录像机,你能够做的只有逃跑并且寻求真相。非常恐怖对吧,快来尝试吧。

开发背景

由曾经制作过《刺客信条》、《波斯王子》、《细胞分裂》等游戏的制作人员新组建的工作室Red Barrels出品的动作冒险游戏《Outlast》即将发布。本作是一款生存恐怖游戏,玩家扮演一位独立新闻记者,被派去调查一间最近重新开门营业的精神病患者之家。

剧情简介

在遥远的科罗拉多山脉,Massive山精神病院的恐怖在等着你。一间废弃了很久的精神病患者之家重新开业,幕后老板为一家名叫Murkoff公司的跨国企业的“研究和慈善”分部。它一直在秘密地运作着,直到现在……

根据这间公司内部的线报,独立记者Miles Upshur闯入这个精神病研究设施,他发现了一个处于科学、宗教、自然和某种永恒之物之间的恐怖秘密。进入之后,他要想逃出这里的希望只有揭露Massive山内部的秘密。

角色简介

迈尔斯.阿普

舍英文名Miles upshur ,美国科罗拉多州独立记者。收到“告密者”韦伦·帕克的邮件后,开车只身来到巨山精神病院,寻找 MURKOFF Psychiartric System在09年重新开放此院的真相。他遭遇“剪刀医生”特拉格时,不幸失去左右手各一根手指,却依旧坚挺,最后在大BOSS “瓦尔里德” 的魔爪下存活,并消灭其宿主比利·霍普,满足“瓦尔里德”附身条件,成为二代宿主。后被企图杀人灭口的威尼克教授手下武装人员开枪射杀。在DLC最后以幽灵体形式出场。泄密事件后以瓦尔里德形态离开精神病院。回到住处。有很强的职业操守和正义感,具有灵活的双腿以及高于常人的抗打击体质。

花絮:

主角的摄像机品牌为SPATIN:HOO NIGHT VIEW。现实中并不存在此款型。

整个游戏过程中一句话都没有说过,只是紧张、疼痛和用力时会发出喘气声。

由于正常游戏过程中看不到主角头部,其脖子以上只有模型没有贴图,因此其相貌仍然未知。多数二次创作中设定发色为黑或棕(虽然不知为什么)。

主角的名字来自谚语“miles up shore without a paddle”,意为“入局太深,已经回不去了”。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载入镜像

3. 安装游戏

4. 复制PROPHET文件夹下的破解补丁到游戏目录覆盖

5. 运行游戏

PS: 此版本已集成《逃生》原版游戏发售至今全部升级档+《告密者》DLC 故下载此版本的玩家安装即玩 无需额外下载任何内容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7 Windows7
CPU Core i7 Core i3
内存 16GB 8GB
显卡 GeForce GTX 1080 GeForce GTX 1050 Ti
存储空间 45GB 45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谪仙. 网友推荐
平你眉间川 网友推荐
所谓报应.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