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体育运动 > 游戏详情

《美国职业摔跤联盟2009》全区ISO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1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美国职业摔角联盟2009》有名《世界摔跤娱乐2009》,是THQ公司旗下人气职业摔跤游戏《美国职业摔跤联盟》系列的最新作,该系列在全球已经突破4700万套销量。本作由THQ和Yuke's共同开发,游戏内容方面将在继承系列作品传统的基础上,为玩家提供前所未有的高自由度。

游戏背景

单的来说WWE是一项运动赛事的简称,是由世界摔角娱乐公司与1952年创办的一项视觉冲击感强、剧情引人入胜的娱乐性质摔角比赛。

在最初该项节目作为WWWF(世界摔角联合会)命名,之后又转变为WWF(世界摔角联盟)最终发展至今天的WWE。自2008年以后又树立了RAW和SmackDown两大品牌,同时塑造出了多名个性鲜明的超级巨星,在美国本土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娱乐节目。

游戏测评

《WWE2009》的画质看上去基本上与Xbox版一致。摔跤选手的造型非常的精致,保持了每个选手的特征,比如说身上的刺青图案和一些手势,比如说选手Rock的粗眉毛。大部分选手的出场都制作得很好,模拟电视上的选手的动作。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老马识途 网友推荐
东成西就 网友推荐
别太着迷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