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银河文明3》3DM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6.6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游戏开发商Stardock宣布,他们的最新太空大作《银河文明3(Galactic Civilizations III)》将于5月14日发售,登陆PC平台。根据他们给出的游戏介绍,玩家在《银河文明3》中做出的选择会比可避免的影响文化发展,交易,外交,思想,和邻国的冲突。“玩家有非常多的工具可以使用,从外交手段到资源交换。游戏中有非常丰富的研究方向,可以引导出种类及其丰富的星际战舰的设计和配置。玩家在行星开发,星站建设,内部谈判,思想意识等等中做出的选择,都会影响银河系的变化。”

游戏特色

没有两局一样的游戏:在终极沙盒中游戏,每一局游戏都有独特的地图,世界和挑战要面对——都超级恢弘,对抗16–100名敌人。

多种胜利方式:以军事占领,文化统治,科技碾压或政治联合取得最终胜利。

创造你自己的历史:每一局沙盒游戏你都可以为自己的文明创造新的未来历史。

故事战役:了解外星文明的古老历史以及人类文明的可能未来。

庞大的科技树:科技树的深度与广度绝对值得你去研究。每一个可玩的派系都拥有自己独特的特点。你的选择决定了你要如何游戏并取得胜利。

派系与飞船自定义:创造一个有着自己外观、飞船、科技和AI特性的外星文明,甚至还可以选择AI使用这些东西的方式。

多人游戏:完全支持在自定义文明、保存的多人游戏等等的模式下在线与朋友一同游玩。

深度的经济系统:每个世界都拥有自身独特的资源,并改变你在每场游戏中的策略选择。

星际委任:委任一位星际间的领导帮你统治这个世界,决定发展什么,何时执行,这样你就可以专注于更高层面的目标。

游戏测评

该作支持mod开发,玩家们完全没有限制可以制作各种各样的mod来扩展游戏。

另外游戏还首次加入了在线多人模式,通过Stardock.net和好友们一起战斗。

《银河文明3》为64位操作系统专用游戏,地图尺寸与视觉效果得到了大幅度进化。

在游戏的多玩家模式中,众多的新要素也会加入其中。

种族介绍

人类

宇宙神按自己的样子创造的2个后裔种族之一,外交和飞船引擎强大。到了3代已经拥有银河第二强军力和先驱科技遗产,依靠先驱一族的星球护盾保住地球不被德伦金攻陷。道德阵营:中立

奥塔利安

宇宙神按自己的样子创造的2个后裔种族之一,就是背景天蓝色长得像精灵的那个种族,科研强大。人类的兄弟和盟友,目前只有母星还在抵抗德伦金,其他星球全部被攻陷。道德阵营:纯善。

阿塞安

让人类进入星际时代的种族,因为包括阿塞安星在内的所有行星全部被攻陷所以3代原版不能用,战斗力强大。人类的盟友。道德阵营:中立

德伦金

背景红色,像大猩猩一样的种族。在2代利用诡计成为宇宙军力最强,打败了人类在内的联盟。军事强大,残酷的奴隶制帝国。道德阵营:纯恶

尤尔

机器人种族,德伦金的盟友。工业强大。不需要农业、享乐设施的种族。道德阵营:向恶

埃科尼安

长得像白色恐龙的种族,先驱一族的继承者,强大的机器人科技。就是他们创造出摧毁了自己的尤尔人。道德阵营:向善

萨兰

开头动画里长得像绿色昆虫的种族,来自未来,阻止宇宙毁灭的种族。在未来,获得先驱科技的人类会走向邪路,最终导致宇宙衰亡,萨兰为了阻止此事回到现在。拥有未来科技和工业,但因为不适合现在宇宙的能源所以效果变差。道德阵营:中立

主要种族就这些,其他种族还有托利安(ET)、德拉斯(翼龙)、考克斯(商业帝国)、克利恩(间谍种族)以及3代新种族(四眼)。德拉斯和考克斯被德伦金灭族。另外还有几万年前的古代先驱种族:亚尔诺(善派)和恐怖霸主(恶派)。

游戏简评

《银河文明3》这部系列最新作确实值得我们等待,相比前作,游戏在画面、地图等各个方面都有不小的进化。游戏在保留系列作品经典玩法的同时,又对如舰船组装、资源系统等一些内容上全新的诠释,给我们更好的游戏体验。

资源说明

已整合7号升级档+全部DLCs,并集成3DM未加密补丁与轩辕汉化v4.0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or better Windows 7 64bit or better
CPU 1.8 GHz Intel Core 2 Duo 2.3 GHz Intel Core i5
内存 4GB RAM 6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500 Series 1GB VRAM DirectX 10.1
存储空间 需要12GB可用空间 需要15GB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