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 游戏详情

《美国陆军2:真实战士》美亚ISO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美国陆军2:真实战士(America's Army: True Soldiers)》是由Red Storm开发Ubisoft发行的一款军事战斗游戏。该款游戏得到了美国陆军的完全授权,玩家可以体验到真实度极高的战局,该游戏是美国陆军为了招募新兵之作。

游戏背景

和育碧早前发售的《幽灵行动》、《彩虹六号》等有着最大区别的是,《美国陆军:真实战士》是美国陆军完全授权,委托育碧公司制作的游戏,推出本作的目的除了让普通玩家体验真实的战局外,更多的还是为了美国陆军招募新兵之用,美军希望通过游戏的感染力让更多的年轻人加入美国陆军。

《美国陆军 真实战士》将会有着异常真实的游戏方式,和真实的战局一样,战术在游戏中极其重要。因此该游戏甚至被用作正规的军事教材之用。

《美国陆军:真实战士》开发过程中得到了美**方的大力帮助,在各个细节方面都追求极致的真实,因此本作上手的门槛将会很高,习惯了单打独斗的玩家想要适应本作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当然,《美国陆军:真实战士》绝对不会难到让人玩不下去的地步,作为游戏最基本的游戏乐趣还是很大的。

游戏细节

和前作系列的区别

“主视角,能使玩家更能深入游戏中。我们也突出了我们新的武器设计,还有瞄准设计,瞄准和射击都非常真实。玩家们期望能从这个有美军授权的游戏得到真实美军的感觉,而我们绝对可以实现这点。在‘True Soldiers’中我们相对于疯狂的单独行动更加重视游戏控制和团队协作。为了这条,我们决定不加入单独多人游戏模式,集中精力在团队游戏上。”

Xbox 360独占

“事实上,这个决定的重要原因非常简单,我们在360上积累了非常多的经验。第二个原因是360远远多于其他主机,我们可以通过它接触更多玩家。”

新兵训练

“在训练设计中我们取消了一些自由度,但是仍然希望能够更真实。当然也要注意平衡,在保证真实度的情况下,游戏性也不能受损。比如说,游戏中有训练弹设置。我们希望能够展示,美军的训练是有效而且安全的。”

武器和装备

“我们没加入新武器,而是更突出美军现有武器。至于装备,游戏中加入两个新物品:‘Raven UAV’一个没有命名的飞行物,这个物品上装有摄像机,由外部团队控制。这个物品给小组长提供战场信息,在进攻埋伏和撤退路线的计划中非常有用。第二个物品是‘Blue Force Tracker’,它将飞行物信息在地图上标出。”

士兵养成系统

“我们在‘真实士兵’中加入了广为人知的兵种系统。五个主要兵种可供选择:步枪兵、投弹兵、自动步枪兵、狙击手和小队长。在原理上这些兵种没有区别,每种士兵有一个特殊扩展。在士兵养成系统中可以赢得扩展。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积攒经验点,比如训练和完成任务。每点都可以分配在4种能力中,每种能力还有两个扩展项,这样玩家就能更好地设计自己的士兵。

游戏模式

‘多人模式’游戏提供了多种选择和可能,使玩家按自己的想法设计多人模式。协力任务共有8关,可以通过Live最多支持16人同时进行游戏。除此以外游戏还设计有竞赛训练模式,支持16人共同竞争,看谁训练成绩突出。”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仙人的纸鹤 网友推荐
说书先生 网友推荐
鈔票狂熱者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