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美国上尉:超级战士》全区ISO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美国上尉:超级战士》原名Captain America:Super Soldier 。“美国上尉”有时候也被叫作“美国队长”,是美国神奇漫画公司1941年3月创造的漫画形象。本次的游戏将根据即将于2011年7 月上映的同名影片改编而成,美国上尉为了阻止纳粹恐怖行动特殊组织Hydra 中的反派红骷髅与邪恶科学家Arnim Zola向联合国发射飞弹的阴谋,单枪匹马潜入敌方要塞展开冒险。

游戏背景

游戏将会以二战时期作为背景,年轻的主角斯蒂芬.罗杰斯试图参军抗击纳粹,但是因为体格过于瘦小的缘故被淘汰下来。但是却阴差阳错地参加了美国军方的一项秘密计划——重生计划。并服用了军方所开发的“超级士兵血清”从原来的瘦小伙一下子成长为一个肌肉猛男,智力和体力都得到了惊人般的成长。

由于参与实验的科学家都被纳粹所杀害,罗杰斯也就成为了世上唯一的一个“超级士兵”。为了阻止纳粹恐怖行动特殊组织Hydra的坏蛋红骷髅与邪恶科学家Arnim Zola向联合国发射飞弹的阴谋,罗杰斯化身为“美国队长”,并单身潜入敌方要塞展开冒险!

游戏特色

在PS3平台的支持下,画面效果出色,操作流畅!你的盾牌将会是最具威力的武器以及最棒的防御装备。藉由盾牌可在远距离一次撂倒好几个敌人、抵挡迎面而来的攻击、摧毁物件、解决机关、甚至是反弹敌人反弹的火焰。

占领古堡、拯救世界:潜入巨型的城堡中,在每个危险的瞬间击退敌人。

流畅的战斗演出:自由自在地于各个场景中施展毁天灭地的力量压制大量的敌人。

面对令人恐惧的敌军:与美国队长最大的敌人展开对抗,其中包括Red Skull、Arnim Zola、Baron Strucker、Madame Hydra、Iron Cross......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俗不可耐. 网友推荐
视为眼中钉 网友推荐
橘生淮南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