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第三人称射击 > 游戏详情

《量子理论》游戏库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本作为一款以因为“侵蚀”的缘故,导致内部结构不断随时产生变化的“塔”作为舞台的第三人称视点动作射击游戏,由于塔内部的地形不断会产生变化,因此如何掌握跟敌人的相对位置,以及伙伴之间的连携合作,将会是玩家们攻略到塔顶为止的重要关键所在。游戏中将有男女两位角色登场,为了拯救世界,挺身而出的男主角将前往散发多彩光芒的光之巨塔,当然,掩盖住主要部分的女主角也将伴随其左右。

整体游戏的操控非常接近微软的《Gears of War》系列,但背景故事不同造就了场景不同,在PS3平台能玩到一款类似微软战争机器的游戏也还是相当不错...

游戏背景

《量子理论》的故事背景是一次的大战中,人类遭受到毁灭性的攻击。少数存活下来的人类在战争过后的荒芜土地重新建立起殖民地。然而,大战的废墟中耸立着一座无名的神秘高塔,殖民地里的居民非常畏惧这座塔,将它视为不可侵犯之场所。

某天这座神秘的塔突然流出叫「侵蚀」的黑色物质,慢慢的将殖民地的建筑物吞噬殆尽,甚至连人类也遭受到吞噬因此产生变化,开始袭击自己的同类。殖民地的人们为了抵抗侵蚀,派遣部队破坏这座神秘高塔,此时出现了名为席德(Syd)的神秘男子…

游戏特色

《量子理论》支援线上连线对战,最高可8人同时连线。对战的玩法一共有三种,其中大乱斗的Executioner模式与分队对战的Dead or Alive模式支援快速配对。除了以上两种模式,在自订模式中还有一种Guardian模式可以选择,玩家会分两个队伍,入场时会在两队中各随机挑选一人为女性角色担任队长。只要队长被处决,其他队员死亡后就无法重生,直到某方队伍完全歼灭为止(也就是队长保卫战)。

游戏操作

游戏的操作与《战争机器》非常相似,左类比杆可控制方向,右类比杆控制视角,长按A键可以跑步,LT键为瞄准,RT键射击,如果遇到断层或是敌人攻击可利用B键翻滚闪躲,靠近遮蔽物后按A键可掩躲在遮蔽物后。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