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雷电战机ACES》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雷电战机 ACES(Raiden Fighters Aces)》原名ライデンファイターズ エイシズ。

所有三个街机经典已忠实地再现在这个最终的收集。一种新的训练模式可以让你修改你的飞船和僚机的每一个方面,跳跃到任何级别,或者慢动作。全面的屏幕和控制设置,让您发挥每一个游戏全屏作为一个侧面滚动,甚至垂直上旋转4:3显示!离线玩2人合作游戏,或独自一人玩街机模式,在Xbox Live上发布高分和游戏评论。

收录作品

《雷电战机 ACES》是老牌射击游戏《雷电》系列原班人马所制作的 2D 纵向滚动条空战射击游戏《雷电战机》系列的完全移植合集,完整收录全系列 3 款作品,包括:

1996 年《雷电战机(Raiden Fighters)》、

1997 年《雷电战机 2(Raiden Fighters 2)》、

1998 年《雷电战机 JET(Raiden Fighters Jet)》,

支持游玩过程回放功能,并可透过 Xbox LIVE 与其它玩家分享精采回放。

游戏简评

《雷电战机》系列是以人气2D射击游戏《雷电》系列的世界观为背景并以之为基础所创造的全新系列。本次推出的Xbox360版《雷电战机:王牌》是融合了该系列所推出的三部游戏的合集性作品。在本作中你不但可以玩到包括《雷电战机:喷射版》在内的全部游戏,而且还可以上传自己的成绩和游戏录象到Xbox Live的服务器与其他玩家分享。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向旧爱致歉 网友推荐
不太冷 网友推荐
中二病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