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音乐游戏 > 游戏详情

《乐团英雄》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乐团英雄(Band Hero)》由《吉他英雄》制作团队开发,结合吉他、鼓组、麦克风等全套乐团玩法。本作是吉他英雄相关系列的第一款10岁以上级别作品,玩家可以通过吉他,鼓,贝斯和麦克风,和朋友一起享受最受欢迎的40多首曲子。游戏继承了吉他英雄简单易上手的特征。即使是新玩家也可以体验到本作的乐趣。

游戏特色

《乐团英雄》将带来40首以上热门音乐,让玩家可以借助吉他、鼓、BASS、麦克风等,体验音乐的新元素;《乐团英雄》将以《吉他英雄》系列强调的容易上手、但要玩得精通要花功夫的设计概念为主,让新手与专业粉丝都能同时享受游戏的乐趣。

游戏模式

《乐团英雄》的游戏模式和《吉他英雄》系列大同小异,想一个人慢慢玩的话可以选择有故事剧情的「COMPETITIVE」模式,或者带了一群朋友想赶快进行游戏的话,可以选择「QUICKPLAY」模式直接进行演奏,就算没玩过「COMPETITIVE」模式也没关系,「QUICKPLAY」一开始就有60 几首歌给你选择。另外还有练习用的「TRAINING」模式,或者是上网和大家一起连线派对的「XBOX LIVE PARTY」模式等等。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橘生淮南 网友推荐
潦倒烟民 网友推荐
悲.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