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乐高星球大战2》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采用乐高的乐趣和无尽的定制,并将其与史诗般的故事,角色和行动结合起来,原创的星球大战电影永远彻底改变了流行文化(第四集新希望,第五集帝国罢工)返回和第六集绝地归来。LEGO星球大战II以独特的诙谐与原始三部曲相媲美,遵循反叛联盟的十字军东征,拆除银河帝国并重建星系。

通过你最喜爱的电影时刻建立和战斗,从Darth Vaders对她的Blockade Runner的Leia公主的追求到对第二个死星的摊牌,因为游戏包括更多的家庭友好乐高动作,谜题和幽默最初的乐高星球大战如此受欢迎和好评。

有史以来第一次,角色可以进出车辆,也可以骑车生物。您还可以混合和匹配超过50个可玩角色的身体部位,以创建数百万可能的乐高星球大战英雄之一。

游戏玩法

进入游戏,玩家主要控制公主“莱娅(Leia)”和首领“Antilles”的行动。机械人伙伴C-3PO和R2-D2也会加入到战斗中,它们的作用是帮助玩家在“死星(Death Star)”进行各种传输任务。当然了6个章节结束之后,玩家还将会看到很多和电影内容有关的惊险关卡。

游戏特色

交通工具

同原作相比,《Lego Star Wars II: The Original Trilogy》中新增加了许多交通工具类型,这样可以给玩家带来更好的作战经验享受。虽然类型有很多,但是这些载具还分别具有不同的特殊功能,比如有的工具柔性很好,即使路上遇到障碍物也能轻松越过。更加令人兴奋的是,有些载具还具有医治功能,如果有的角色受伤了,直接进入到里面驾驶一会儿就可以康复。这里可能会继续前作中的骑术,比如帝国骑兵会驾驶Dewbacks,反叛者会乘坐“长毛象(Banthas)”进行作战。不管怎样,这种宏伟的作战场景还是很迷人的。

人物角色
众多诙谐幽默的人物角色:新作中提供了50多个可选的任务角色,并且它们还可以根据玩家的喜好来进行个性化改造。比如允许你在多种不同的说话嗓音,多个不同样式的身体部件中来巧妙搭配,从而设置出一个自己喜爱的星战英雄人物。新角色除了外貌上突出特点的之外,还具有很多特殊攻击技能和一个任意选择难点的游戏模式。

游戏模式

对于许多老玩家来说,比较喜欢难度高一点的玩耍模式。倘若不喜欢单人作战,也可以选择二人加入的合作模式来体验快乐。

游戏测评

玩过《Lego Star Wars》就会知晓,其中最吸引人的一点是通过影片的巨大感染力,来给玩家增添更多的玩耍乐趣。从整体上看,创新的趣味性不是很强,没有更多特别让人惊讶的可玩性。新的续作针对这些不足进行了改进,这里每一个人物角色都分别有细微的差别,它们的表情变化和动作打斗十分幽默。比如有的故意装腔作势,还有“汉·索罗(Han Solo)”的傲慢自大也能很明显的表现出来。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