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荒野求生》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18人
9.3
已有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荒野求生》由 Scientifically Proven 制作的第一人称冒险独立游戏,以 Discovery 频道同名实境节目为题材,玩家将操作英国特种部队出身的探险家贝尔格里尔斯 (Bear Grylls),挑战丛林、荒野、孤岛、冰山和沙漠等各种环境严苛的荒野,发挥超人般的求生技巧。

游戏背景

贝尔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冒险家,他曾于英军的特种部队服役。

作为一名求生专家,他曾到过和做过大部分常人都未能应付的地方和事情。

他的历险包括攀登珠穆朗玛峰,围绕着不列颠群岛玩水上电单车,乘坐小艇跨越结冰的北大西洋,以及攀登被艾德蒙.希拉里爵士(Sir Edmund Hillary)形容为不可逾越的喜玛拉雅山山巅。

今后他会做出截然不同的尝试。

游戏内容

玩家扮演的主角要在一个荒岛上靠自己努力活下来了,这位苦逼的主角是因为飞机失事幸存下来漂到了这座孤岛上,但是这座岛真是小的可怜,除了稀疏的植被和几棵树之外就没别的东西了。

玩家需要利用岛上的树木制作木屋,竹筏,桌椅,武器等基本生活设施。

游戏将忠实重现节目中的内容,让贝尔只携带最基本的求生装备,从孤身前往杳无人烟的荒野,克服环境与地形的阻碍,设法寻觅果腹的粮食与栖身的场所。不论是毒蛇、毒蝎、昆虫、鱼虾甚至是腐肉,只要是能果腹解渴维生的东西,他都可以吞下。

游戏特色

六类荒野求生实战

山地、丛林、沼泽、沙漠、雪山和冰原、海洋六大地球荒蛮之地的逃生秘技。

十大荒野求生秘技

求生意志、寻找水源、生火技能、制作工具、寻找食物、医学常识、建庇护所、辨别方向、预测天气、救援信号。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XBOX360 XBOX360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