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毁灭全人类:法隆之路》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本作是THQ《毁灭全人类》系列的最新作,是动作射击游戏《毁灭全人类》的系列第三作,一款由THQ发行的科幻动作游戏

游戏内容

游戏的关卡场景将比前作更为庞大,武器和各种精神力的种类也更为丰富。在上一作中完成了复仇计划的主人公奎比托,在本作中意外遭到另外一群外星人的攻击,不得已拿起武器继续战斗。玩家要操纵奎比托,在神秘法隆大师的指引下消灭所有阻碍自己的敌人。

游戏背景

Furon种族便掌握了先进的克隆技术,而为了延续自身的持续发展,Furon将克隆技术运用在了自己的身上,当它们步入老年时,克隆帮助它们抚育出下一代子女,并以此循环,一代一代的照此繁衍,以保证种族的不落。

然而这种克隆技术却有一个最大的弱点,即是克隆出的下一代的体质会较上一代下降,而照此类推整个种族的质量会越来越差,唯一的解救路径就是在人类的某些群体中会有个别的特殊DNA因子具有改善Furon后代基因的功能,而Furon为了得到这种DNA,则必须潜伏在人类的大脑中,伺机吸食调人类的大脑DNA,当然,如此以来作为宿主的人类也会随之死去。

Furon族拥有死后再生的能力,也许游戏开始时你还是CryptoSporidium137,而在游戏结束时你已经成为CryptoSporidium152,当然,如果克隆的次数越少,说明你的生存能力越强,随之也会获得更高的奖励。

游戏特点

在本作游戏中将出现更多的古怪武器,这些武器将出现不同后果的效果,如:黑洞光枪、失重手枪等。玩家也可以停止时间,在启动这个能力的时候玩家将停止任何物体的移动。本系列一向以黑色幽默、高自由度和大规模破坏为特色,在全球引发了多次激烈的争论。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橘生淮南 网友推荐
平你眉间川 网友推荐
白浪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