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第三人称射击 > 游戏详情

《黑暗之日》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暗黑之日(Darkest of Days)》由8Monkey Labs开发,结合了大量由GPU加速的PhysX特效,带来更多更逼真、更令人身历其境的体验。

游戏剧情

五十年前的黑暗之日,一种名叫“丧狂”的病毒席卷全球,导致尸人诞生,人类遭受灭顶之灾,毁灭了百分之九十左右。

余下的人类为了活下去,在全世界各地建造起一种叫“息斯”的巨大围墙。从此,像是牲畜一般的生活开始了,他们苟延残喘。然而,看似平静的生活终于在某日被突然出现的异类尸人的强攻打破了,人类……再次走上灭亡的道路。末日之下,政权崩坏,欲望放大,谁……能活着?

游戏说明

游戏人物加点有4个基本属性,分别影响着以下四个属性。

力量(Strength):影响你身体部位的基础HP值,最大携带重量(非容量),近战伤害加成,抗病抗毒能力,以及所有需要蛮力的行动效率。

敏捷(Dexterity):影响近战命中,远程伤害加成,投掷加成,以及所有需要灵巧的行动效率。

智商(Intelligence)个人认为游戏中最重要的属性。智商低连书都看不了啊):影响所有技能经验获取速度,读书所需时间,以及所有需要智商的行动效率(制造物品,往身上嵌芯片,破解电脑等等)。

感知(Perception):影响远程伤害加成,还有侦测能力(陷阱,隐藏机关啥的)。

游戏评测

对于喜欢沙盒类游戏而不在乎游戏界面和画面的玩家来说,这款还算是个不错的作品,游戏中影响玩家生存的要素内容非常多。

游戏的职业设计的比较恶搞,无业游民,实验室民工,修车技术,还有一个……烟不离手的瘾君子,游戏中的诸多东西都会让瘾君子上瘾,长时间不满足的话属性会下降。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刀戈. 网友推荐
谪仙. 网友推荐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