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雷泽洛斯》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雷泽洛斯 Razenroth》是一款融合了Roguelike元素的动作RPG游戏,在该作品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寻找失踪祖父的青年,追寻着线索你到达了一个神秘的山谷,然而不幸的是这个地方貌似受到了诅咒各种怪物肆虐,你要探索黑暗,寻找可以生存下去的一切物品,当然还要找到祖父。感兴趣的玩家赶快下载吧。

背景设定

自从故事的主人公查尔斯的祖父神秘失踪后,他最近一直被噩梦困扰,他希望能尽快找到祖父,在查看祖父留下的笔记时,他发现了一个名为“私语山谷”的神秘所在,于是他决定前往一探究竟,在经过长途跋涉之后,他找到了那个山谷,并发现了一个木屋,好奇心驱使他进入到木屋中,他希望能在木屋中看到祖父的身影,然而木屋中却毫无人迹,边角的桌子上仅放了一张纸条“跑,查尔斯”,而此时,屋外传来了诡异的声响,仿佛噩梦中的场景再次降临,究竟是怎么回事,查尔斯必须弄清一切的真相。

游戏玩法

游戏采用上帝视角,玩家将会在一个从地形到天气等诸多元素都随机生成的世界里展开自己的冒险,玩家每次开始一个新游戏,地图都会随机生成,这会让玩家唉每次游戏都会有新的体验,在这个世界上的怪物都很厉害,尤其是各种强力的BOSS,要小心应付。

游戏特点

超过200种不同物品等待你寻找,包括魔法药水,法术、书本、护身符、戒指等。

随机生成的关卡,不同的环境

你的敌人会有数十种,有些可以爆出贵重物品

独特boss,特别的随机事件,如果你一旦完成,那么奖励不会让你失望

你的房子具有着不同的作用

游戏中玩家可控角色并不只有以为,通过完成任务还可以解锁其他角色

玩法特色

丰富的道具种类

游戏中有超过200种道具,其中包括魔法药水,魔法元素,书籍,衣服,挂件,戒指,护身符等,其中有一些非常强大,因此获得的几率也会更低。

随机生成的地图

每一个关卡都有不同的系统来设定关卡特征,比如天气、关卡环境等,随着游戏的进展,玩家能够领略到不同的风景,如黑暗森林,雨季的沼泽,墓地,洞穴等。

种类繁多的怪物

实际中不同类型的怪物物种供玩家挑战,其中有一些非常罕见的怪物是可遇不可求的,当然相应的,这类怪物的奖励也会相对丰厚。

BOSS

每个等级都有与其难度对应的随机BOSS供玩家挑战。

特殊的随机事件

游戏过程中玩家可能遇到特定的NPC或者击杀特定怪物,这时候会触发特殊任务,当完成该任务时,玩家会得到相应奖励。

多种可互动的元素

游戏中可互动的场景很多,包括不同的佛龛,箱子,和一些罕见的坟墓,祭坛等。

房屋系统

主角的房子能够进行升级,升级之后的房子能够购买魔法药水或钥匙。房子还能够使自己恢复健康。

人物解锁

游戏过程中你能够解锁一些新人物,新任务有着全新的特性和技能。

属性升级系统

经典的杀怪拿经验升级系统,升级人物之后你能够解锁更强力的技能或者强化现有的技能,还能够获得更强力的属性如血量、攻击力、耐力等。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猫叔 网友推荐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孤寡老人i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