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 游戏详情

《传奇》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传奇:潘多拉魔盒》是由Spark Unlimited开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一股黑暗社会的行动迅速使战争复杂化,引起这场灾难的Charles Deckard无意的成为了唯一的能够救赎这场纷争的人,他需要保护现代文明不被魔盒中的恐怖的生物所毁灭。

游戏内容

《传奇:潘多拉魔盒》讲述了传奇艺术品大盗Charles Deckard的故事。Deckard在一次行动中盗取了神秘的潘多拉魔盒,毫不知情的他在打开魔盒后,将无数只在神话传说中出现过的恐怖怪兽释放到了现实世界中。刹那间,狼人、狮鹫兽等古代传说中的怪物开始大举入侵现代社会,人类因此陷入了空前的恐慌与混乱之中。随着无数妖魔被从魔盒中解放,一场人类与神话之间的战争也随之爆发。然而一支拥有强大力量的神秘团体的中途介入,使事态的发展很快就变得扑朔迷离。而作为这一切起因同时也是本作主人公的Deckard,自然而然地担负起了将妖魔再次封印并拯救全人类的重任。

本作游戏主角是叫Charles Deckard的小偷,他是非常遵守这一行的规则,从来不过问客户委托原因和细节,只要他们想要的他就去偷。但Charles Deckard是个好奇的人。他接受委托在纽约博物馆偷取了一个华丽的盒子,忍耐不住打开了盒子看了里面有什么。好奇害死猫,这次他害死了全人类,他打开了传说中的潘多拉盒子,盒子发射出一道红光直破天空,随之而来的是从天而降的古代怪物,遮天蔽日,纽约曼哈顿大街顿时陷入混乱和惨烈,Charles Deckard逃脱了那即将崩塌的博物馆,游戏由此展开。

游戏剧情

古希腊神话中的“潘多拉魔盒”在某个大洋中被发现,起初人们并不相信这个东西是真的,各种研究都显示盒子里面没有任何东西,所以潘多拉魔盒被寄放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里的保险室里,主角叫做Charles Deckard,是一名技艺精湛的神偷,一个巨大暗黑集团的总裁给了他一把钥匙,还有几百万美金,让他潜入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用这把钥匙把潘多拉魔盒打开,Deckard说实话并不相信那是真的魔盒,当然,怀着好奇心就接受了这个任务,可惜啊,好奇害死猫,Deckard在把钥匙插进去的那一刻,就注定了人类必须与这些希腊神话里的怪物决一死战,整个纽约,乃至整个世界,都陷入到了一种混乱之中,牛头人,狼人,狮鹫等这些在神话中才会出现的怪物,这下子全都出现在了人类的面前,Deckard来到街上,发现NYPD正在和这些怪物作战,一支不知名的部队和军方的插手,让Deckard隐隐的感觉到,事情绝不是他所想像的那样简单……

游戏阵营

正义组织:主角这一方,主要有军队,想要拯救这个世界。

邪恶组织:给主角钥匙,叫主角打开魔盒的一方,想要获得魔盒的能量,用来统治世界。

怪物组织:魔盒里释放出来的各种怪物,如:狼人、狮鹫、牛头人等。

玩家心得

1、虽然场景很乱,很容易晕头转向的找不到路,在找不到路的时候可以按一下Q键,它会显示你下一个任务目标的位置,你就想办法向那个位置去就行。

2、由于主角是魔盒的开启者,所以具有了超能力,超能力可以击飞怪物,所以杀敌的时候要常用,容易难度下,很容易做到无伤杀怪。

3、跳跃要配合助跑,这样才能跳的很高,否则你就会有很多地方上不去。

4、击杀怪物会掉落能量,这些能量都吸收掉,别浪费,可以使超能力升级。

5、杀狼人的时候要注意杀死以后注意把它的头给砍下来,否则就会无限复活。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破落戶 网友推荐
Pang胖. 网友推荐
无言战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