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灵魂使者》简体中文硬盘版

10.0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灵魂使者》是由Infogrames公司亲自操刀制作的一部史诗般的新感念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它讲述着这样一个故事,几千年以前,古老的拉瑟那大陆被六个残暴的亡灵族国王统治着。只有大英雄、大魔法师--"先驱"才拥有与它们抗衡的力量。他将亡灵族一个个打败,并把它们打入灵魂之井中。然而,它们却幸存了下来。

游戏背景

你,一个刚刚失去父爱的年轻人,去投靠远在异乡的叔叔是你唯一的出路。而命运却注定了你将寻觅着"先驱"的足迹,去实现他没有完成的事情。你将远离玛里加尔,探访灭亡的霍拉斯王国和远古的萨多林帝国,穿过失落的塔林卓城;你要在干旱的沙漠和冰封的雪原上跋涉,你要在生和死之间探求,你要同亡灵族对抗,并将它们永远打入灵魂之井。你,就是灵魂使者。

游戏特色

游戏采用流行的"暗黑式"战斗方式,并采用可自由旋转、带有高低地形概念的全3D场景。开创性的武器系统及三段攻击系统,使你不但可攻击敌人不同部位,且每种兵器均有各异的必杀技及不同的针对性,并独创能自行设定武器和魔法组合的连续技系统。

游戏中共有总数60余种的5大魔法系,独到的魔法相克设计会使某一系魔法的强大时相克系魔法力的薄弱,使魔法的使用更具技巧。而由Infogrames精心设计的各种任务及巧妙的剧情分支结构,将带给你超高自由度的享受,跌宕起伏的情节将随着你四处的探险而慢慢揭开。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CPU Core i3 Core i7
内存 8GB 16GB
显卡 GeForce GTX 1050 Ti GeForce GTX 1080
存储空间 45GB 45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哽咽 网友推荐
江守. 网友推荐
中二病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