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天子传奇》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5.8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天子传奇(TZCQ)》是一款由智冠科技开发的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讲述了一代帝王是如何从一个平凡小人物一路杀伐最终站在王者之巅的传奇一生,在历史上肩负开朝立代之任的君主,谁不是历经流血政变或无数的身心试炼,才能坐上这个荣耀的宝座?谁知道这段路程中的辛酸不堪、痛苦牺牲、死亡与重生的心理挣扎。游戏画面十分精美,音乐很有代入感,战斗系统简洁爽快,富有节奏感。

游戏背景

在历史上肩负开朝立代之任的君主,谁不是历经流血政变或无数的身心试炼,才能坐上这个荣耀的宝座?谁知道这段路程中的辛酸不堪、痛苦牺牲、死亡与重生的心理挣扎,实际上是否已经大过登基时的喜悦?但,除了霸权的吸引力,到底还有什么因素,驱使这些所谓的真命天子,前仆后继往这条不怎么好走,甚至是踏着他人或亲人血肉的天子之路前进?

故事剧情

故事开始于三千年前,商朝末期。末代第二十八任皇帝:纣王,荒淫残虐,狂妄暴敛,令百姓置身水火、怨声载道。某晚,商朝六百年无声不动的灵兽:镇国龙龟,突然发出了骇人的叫声,龙颜大怒的纣王经由精通天文术数的大祭司指点,知道西方有一“妖星”出现于帝星之旁。当时商朝共有八百诸侯,其中有四大诸侯护卫四方,抵抗外族入侵,分别是北燕、南楚、东淮及西岐,而纣王则安坐中央京城:朝歌,过他的好日子。当时西岐诸侯:姬昌,宅心仁厚,爱民如子,深受地方百姓拥戴,这样的行事,本就遭纣王猜忌,视之为心腹大患。龙龟大怒的这一天,刚好怀孕三载、毫无产兆的姬昌夫人,于电闪雷击、紫光弥漫中诞下一麟儿:姬发。

登场角色

姬发:姬发应天命出生,被纣王视为眼中钉。姬发曾落魔族之劫、飘渺城之难,及至后来大破魔族、南楚,收复羑里势力,于仙域巧遇天帝之女,取得天剑及神功。

纣王:纣王为当朝天子,不思正道,导致商朝国衰微,而姬发的诞生令纣王备感威胁,遂借口加害西伯侯姬氏一族。纣王亦因失德而被各方势力觊觎王位,先有其师尊元始天魔伸出魔爪,后有其部属-天妖附身的妖帅趁机袭击,以及西伯侯姬昌长子-姬考的正面挑战,遭逢五千年一次的天诛毁灭,但魔性越重的纣王侥幸逃过,最后更成为大天魔传人。

一忧子:一忧子一生际遇曲折,为保护姬发,为纣王大将妖帅所制,被迫出战元始天魔,发动绝招-天惊地动,导致自身经脉尽断而成废人,后被带至魔族救治,却被魔君施以蛊毒,从此成为杀人魁儡,甚至逼死姬昌,并对姬发造成威胁。

妲己:妲己得纣王宠爱,屡进谗言陷害忠良,只为巩固自己的地位。在元始天魔大战中,向天母圣姬求取天母圣水,藉此控制魔君已为己用,帮助纣王逃过大劫,后亦为纣王求请天母圣姬出山,威胁姬发。一生助纣为虐,为求权势与荣华富贵不择手段。

姬昌:姬昌一生忠君爱民,却因其声望日盛,让纣王大为忌惮。姬昌曾以九鼎奇阵转移姬发命格,让姬发因缘际会成为九五至尊,让纣王因此欲除之。而后姬昌被纣王借口遣至绝境羑里,遭逢到劫难,幸得上天眷顾,置之死地而后生,更收服羑里势力。

姜太公:姜太公得掌门所传,成为昆仑派掌门,与不服已而叛出的申公豹等人对立。机缘之下,姜太公与姬发相遇,全力辅佐姬发。姜太公自姬发险被练成灵人开始,便屡屡帮姬发化解劫数,善用自己智谋,为姬发提出多项建言,令姬发实力渐增,终能与纣王抗衡。

注意事项

进入游戏?

载入启动盘再启动游戏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离线安装包:https://dl.3dmgame.com/201511/89066.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晏南风 网友推荐
清音 网友推荐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