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鸟儿不在噩梦中歌唱》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鸟儿不在噩梦中歌唱中文版》是由国外厂商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剧情比较粗糙,甚至狗血,玩家可以见识到这样离奇一幕—黑化的仆人暗恋主人家的女儿,这大概在任何游戏中都不可能发生吧,关键是这个小姐还得由玩家们来扮演,你从小出生豪门,从小便由家族定下了娃娃亲,然而却被管家使用魔法关闭起来,这一切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故事背景

一色家的大小姐将要与有钱有势的桐条家联姻,而守护着大小姐多年的管家广户行人对此似有不满……而这时一个喜欢恶作剧的恶魔正在寂寞地寻找新的玩具……

游戏攻略

1、上来去接待室,此时可以随便走,但是木有任何有用的。接待室进门前请存档,会有一个选项,推测对结局有影响。

2、被囚禁后,床旁边书柜拿琴谱B,右下角衣柜拿铁棒,够出床下玉。

3、玉放到右上角衣柜,拿琴谱A,弹奏钢琴,门开。

4、走向门后需要躲藏,迅速向上躲到最上方放玉旁边的衣柜。之后是自由调查阶段,此时不用担心被抓住。

版本说明

游戏基于1.0.0版本制作,整合丝绮拉工作室汉化补丁V1.0,解压即玩。

安装说明

1、解压缩

2、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离线安装包:https://dl.3dmgame.com/patch/89066.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尴尬症· 网友推荐
十秒心动 网友推荐
青春电影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