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即时战略 > 游戏详情

《灭国英雄》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6.9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重要提示!

游戏完整无删减,已整合升级档v1.1,集成未加密补丁与汉化补丁v1.0,已集成高端显卡补丁,安装即可玩! PS:如果遇到安装或者解压失败,请尝试关闭杀毒软件 或 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后再试!

游戏介绍

《灭国英雄》是由GSC Game World游戏公司制作并发布的一款即时战略游戏,游戏主要围绕活在丛林中的精灵族和生活在地下的不死族展开的剧情。喜欢RTS和魔幻的朋友推荐尝试下。

游戏背景

故事发生在广袤无垠的亚特兰蒂斯大陆。Elhant需要在友谊与背叛充斥的成长旅程中,面临命运的各种考验。其中既有让人陶醉的爱情,也包含刻骨铭心的仇恨。他必须从与不死族的交战中存活下来。作为亚特兰蒂斯大陆上悠久的种族之一,不死族为了达到自己险恶的目的,策划了很多阴谋。在他们的驱使下,生活在地穴中的哥布林、勇猛的兽人和侏儒都会向精灵族发动袭击。

游戏主角

游戏中的主角是一名年轻勇敢的精灵“Elhant”。而他则命中注定成为精灵与不死族之间冲突的关键角色。

游戏特色

细腻优美的大型3D场景设定

玩家将会在游戏中深刻感受到比其他奇幻冒险游戏还要庞大细腻的3D场景,而即时的光影效果运算也令人称奇,当玩家运用自由镜头进行游戏时,可以不断发现不同角度所带来的光景变化。

庞大深刻的故事剧情

《灭国英雄》如同拥有庞大且完整的故事架构,游戏工作室GSC Game World表示这款游戏只是三部曲之中的第一款,当然艾尔汉特并不孤独,精灵的最高指挥官“摩恩弗尔.拜拉尔”派遣他的女儿“拉娜”跟艾尔汉特同行,“德鲁伊”也会帮助他学习魔法,用来对抗那些一般战士所无法对抗的敌人。另外艾尔汉特也必须前往其他种族的领土祈求他们的支援,例如北方的冰族之厅、奇异的机械国度、太阳之民的飞行岛屿…等。

千军万马的壮丽气势

设计了一个专为大型战役所使用的游戏引擎,让玩家可以操纵成千上万的军队单位。在游戏中,玩家将可以控制由数十种不同的种族生物所组成的庞大军队,当玩家找到不同种族的盟军,就能藉由建立城市、生产并指挥他们,根据地形的起伏和天候的变化,决定出强而有力攻击策略,充分体验身为策略家与军事将领的指挥快感。

“组合”专属的魔法技能

游戏里拥有50种以上的魔法技能可供施展,而学习的方式十分特别,魔法技能是以卡片的形式存在,玩家可以透过任务的完成来获得新卡片,当然在战场上也会被发掘出来。随着英雄的成长茁壮,魔法也会更加强大,某些卡片甚至会出现新的魔法效果,有技巧地组合卡片,敌人将没有获胜的机会。而令喜爱角色扮演游戏的玩家兴奋的是,游戏也提供许多武器道具让玩家搜集,例如:法术卷轴、红蓝药水、强化盔甲和神化武器...等,精采程度相信喜爱搜集宝物的玩家绝对会感到心满意足。

多人连线四大种族互相对抗

此外,游戏也提供了多人连线模式,玩家可透过网际网路和全球玩家连线,或是藉由区域网路和好友展开厮杀。连线模式提供了四个不同的种族,包括了精灵族、不死族、冰霜族,还有一个神秘种族,每个种族都有三名英雄,和许许多多的原创兵种以及建筑设施,兵种间相生相克的设计十分巧妙,平衡的设定让玩家能够充分享受刺激的对战乐趣。

游戏测评

1、融合了RTS和RPG元素的《灭国英雄》 将为玩家提供独特的游戏体验。由能与电影巨作中宏大战争场景媲美的场景所架构的《灭国英雄》,通过精美的图像特效演绎了一个宏大魔幻史诗。

2、爱与恨、忠诚与背叛、怯懦和责任相互交织,在世界和主角面对危机的大背景下,构成了《灭国英雄》的游戏故事。

3、引人入胜的任务设定,将让玩家沉浸在充满神秘色彩的魔幻战争故事之中。

4、大尺度的战场设定,支持同一游戏最多出现64000个单位。

5、能够消灭整支部队的魔法和咒语,能够让玩家真实成为一名英雄。

6、支持各种魔法的复合攻击,使合理安排使用各种魔法成为战争中成败的关键之一。

7、完全独特的种族设定,需要玩家在选择阵营时就考虑到己方的弱点和优势。

8、融合3D和2D的图像表现形式,为游戏体验和图像效果找到了完美平衡。

9、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培养自己的角色。通过不断地完成任务,角色将获得属性的提升和全新技能。

10、18名英雄、100种不同的战斗单位、70种建筑物以及50种魔法物品将构建宏大的魔幻战争。

11、游戏中将出现与六个国度相对应的六种游戏场景。

12、在巨大的游戏世界中将出现各种中立部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与之建立各种外交关系。

13、支线任务、宝物和工艺品,将能够让玩家在完成主线任务的同时发现意外惊喜。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仙人的纸鹤 网友推荐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新闻 更多+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