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东方Sky Arena》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重要提示!

基于完整硬盘版制作,完整无删减,游戏版本为v1.0.1,集成3DM破解,解压即玩!

游戏介绍

东方project的同人游戏,因翻译问题现大多称为“东方空战姬“(使用较多)、”东方空战祭“、”东方Sky Arena 幻想乡空战姬"(官方给出的英文名称为Toho Sky Arena,简称为TSA),是继魔法少女武斗祭和精灵魔法学院之后,领域ZERO在这次的例大祭8上推出的游戏!

游戏背景

《东方Sky Arena 幻想乡空战姬》是由 领域ZERO 继《魔法少女武斗祭》和《精灵魔法学院》之后以 东方幻想乡 为背景开发的又一3D空战格斗游戏;游戏以幻想乡 的天空作为战场,人物则全部为在幻想乡生活的人类与妖怪。

游戏特点

全程语音支持,自带的BGM全部日本著名音乐社团编辑,支持自定义BGM使用,并且有着随歌曲强度而变化的人物“心情系统” ,这样合适的BGM取用就决定了一部分胜负的因素。也可以把东方空战姬看做半音乐游戏。

与魔法少女武斗祭相同建东方空战姬中同样运用了3D模,并且模型非常精致,所以游戏画面将显得非常真实。

在 TSA 的战斗中,战略也占有一部分的乐趣,制定合适的战略可以使游戏变得更有趣。

同时, TSA 也可以联网进行与真人的游戏,通过IP或游戏自带的战网(因为天朝的网络限制,所以和日本玩家联机的话会非常不流畅);

4P流畅要求:主机PING另3个人维持50ms左右;

3P流畅要求:主机PING另2个人维持70ms左右;

2P流畅要求:两个人互相PING不超过90,90到100有较大几率会让3C(NT.状态下3次普通攻击)不流畅。

东方空战姬同时有着练习模式和教程模式供玩家快速熟悉与掌握操作方法。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CPU Core i3 Core i7
内存 8GB 16GB
显卡 GeForce GTX 1050 Ti GeForce GTX 1080
存储空间 45GB 45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下起了雨 网友推荐
垄断 网友推荐
白浪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