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赤壁》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9.6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赤壁》是由北京前导软件有限公司制作的一款即时战略类游戏,游戏采用640×480×256色的高分辨率画面。3D的主菜单做得还算精美,界面也做得不错,人物头像用的是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的剧照,让人颇感亲切。

游戏的生产资料是有中国特色的小麦、木材和镔铁。通过钱庄转换为战争所需的钱。游戏中的建筑物城内的和城外的样子不同,如中军帐在城内是一座带有院墙、门外摆着石狮子的大厅,而在城外是一座大帐。游戏的音乐气势恢弘,音效不多但很热闹。但其中也不乏让人评点的不足。不过作为国内的游戏已经是名列前茅的好游戏了。

游戏特点

1、即时战略型SLG战略模拟游戏,使用实时战斗表现作战全过程。

2、大量采用电视剧《三国演义》的影视效果。

3、体现三国时期大兵团作战的场景,步兵骑兵混合作战和水军陆军混合作战的特点。

4、可以选择曹操或刘备来重演赤壁之战的全过程。让玩家带领自己喜爱的三国英雄建勋立业。

5、游戏中有陆军,水军共25个兵种(步兵、骑兵、弓箭手、投石车等),100多位将领,且将领可以升级,4种船只(运输船、快船、战船、连环战船)、26种建筑(如帅帐、弓兵所、步兵所、骑兵所、箭楼、帅旗、装备库、木材场、船坞、钱庄等)、10种阵形(如梅花、连环、金锁、八卦等)、9种计谋(如乱军、十面埋伏、火攻、滚木等)。战略战术复杂多变。

6、战役有多种过关条件,实现攻城战,守城战,追击,撤退,陆战,水战等多种战斗模式。

7、地图中有双层阴影,使战斗更加具有突然性,使偷袭,埋伏等战术得以更好的实现。

相关游戏

《龙腾三国》:智冠公司于1996年推出的角色扮演加战略的三国游戏。游戏可从21位君主中挑选出一位,在类似冒险的模式下,可带领自己的将领、军队到处游戏,进入城池的宫殿中可选择策略性指令,与部属交谈可得知他们的想法。君令模式的指令包括内政、外交、军事、领地、商贾、人事、谋略、系统几大项,每个大项中又有一些小项目。是一款有新意的作品。

《三国演义》:智冠1991年出品的战略游戏,为陈则孝的成名之作,同时也开启了国内对叁国系列及战略游戏的一片狂热。这个游戏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能以PC喇叭模拟出语音,这在国内几乎是绝无仅有的,而保护方式也是最多的(磁片加密码)。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CPU Core i3 Core i7
内存 8GB 16GB
显卡 GeForce GTX 1050 Ti GeForce GTX 1080
存储空间 45GB 45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順風車 网友推荐
尴尬症· 网友推荐
无言战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