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养成游戏 > 游戏详情

《吸血鬼情人》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某天夜晚,睡不著的优莉撞见四子乔叙亚将嘴唇凑近颈部进行吸血的情景。没想到他们说自己是已进化的吸血鬼一族,不惧怕十字架和蒜头等。优莉感到一片茫然。据他们说,知道他们真面目的人,原本必须要灭口,但难得都成为朋友了,所以他们向优莉提议:「我们不杀妳,但相对地,希望妳让我们吸妳的血。」除了允许他们吸血以外,优莉的生活和与亲密的朋友同居没两样。优莉甚至没和男生握过手,他们一边替这样的优莉作顾虑,一边进行吸血行为。被吸血时,他们的双唇与肌肤相亲。他们称讚她的血是「非常好喝的血」。深藏在他们内心深处的黑暗与过去的记亿一点一滴地明朗化。以及在她胸口中点燃的朦朧情感。从她认识到那是「初恋」的那一刻起,世界将开始改变─────。

游戏声优

ファウスト 先割れスプーン 鸟海浩辅

ミハイル 桜ひろし 前野智昭

アロン 木島宇太 水岛大宙

ジョシュア 悠輝タクト 代永翼

相关游戏

《巧克力与香子兰Extra(NEKOPARA Extra)》:NEKO WORKs制作的一款养成类视觉小说游戏。时间回到嘉祥担任店长的猫娘蛋糕店『La Soleil』开张的半年前, 还是小猫的巧克力跟香草刚来到水无月家,还没跟其他猫娘们打成一片的时候。 开始用「主人」称呼嘉祥,并且在水无月家度过第一个圣诞节的两人,和嘉祥立下了一个约定。

猫忍之心Plus Saiha(NEKO-NIN exHeart +PLUS Saiha)》:Whirlpool制作的一款恋爱养成类游戏。是该系列的第二部续集,主要讲述了主角Saiha的故事,该作在场景还有人物设计上都相当的唯美,而玩家们也将跟随她的视角来经历各种有趣的剧情,同时丰富性的内容绝对不会让玩家们失望,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傲世万物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