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北大奇侠传》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北大奇侠传》是北大首款自创游戏。 “未名湖后山”、“西门鸡翅”,这些与北大息息相关的词汇出现在了一款名为“北大奇侠传”的游戏中,受到学生的热捧。 作为北大首款自创游戏,“北大奇侠传”在未名BBS上闪亮登场。 “北大奇侠传”的3位开发者分别是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张婵、物理学院的张鹤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张格非。开发游戏的3位北大学生都说,创作“奇侠传”是为了圆自己的梦,与出名、盈利丝毫无关。 游戏中的主角也以他们3人为原型设计。游戏情节并不复杂,但处处体现了原创精神。

故事背景

少年thdhys,被天命奇特的运数所青睐,从此开启他不一样的人生。

寻找五颗灵珠的路上,thdhys与蜀山少女alessa相伴而行,路过蜀山灿烂如锦缎的桃花,结交生死与共的朋友,还有经历一场如夏日午后大雨一般忽然而至的,爱情。

一路看着他们,哭哭笑笑,吵吵闹闹,一见面就大打出手,欢喜冤家的派头。alessa以一种蛮不讲理的姿态横空出世,道破隐约的天机,你是火灵之身,我是秋水为骨,平凡的人生戛然而止,天回镇上的日出日落,从此只能是梦里旧景,她和他,虽不曾携手,到底是共同踏上了江湖路,从此,未曾离弃。

苏州、扬州、风之森林、女儿村、孤雁岭、寒冰道,那么长远的一段路途,似乎是习惯和依赖了彼此的存在,也曾只言片语的暗示过彼此的心绪,可骄傲和矜持让你们从来未曾敞开心扉。小别而已,却像天堑永隔,他终于说了,等我。蜀山的桃花簌簌的下落,覆盖上她淡淡的眉眼淡淡的笑,秋水澄澈。

敦煌,迷魂阵的思索,生休景死惊伤,能参破敌人玄奇的布局,却永远参不破自己的内心。最终,你们许下永生永世的诺言,地平线在脚下一直延展到远方,云从发梢掠过,从此十指相扣,不离不弃。

可惜已晚。

数日后的天山之巅,她用身体挡住了堪堪袭来的一掌,在闭上眼睛之前,看见的是蜀山的桃花,云霞一样灿烂,你,什么时候,再带我回家?

于是他长剑出鞘,同归于尽,是最后的结局。

作者感言

其实原本只是想用rm作一点简单的娱乐,但是却用了几周时间作出了一个200多M的“大”游戏,一个类似仙剑的,找齐五颗灵珠拯救苍生的故事……看着熟悉的ID演绎有些俗套的爱恨情仇,莫名地有着感动。

仙剑版刚度过自己一周岁的生日没多久,这个“北大奇侠传”,就算是我们送给大家,送给仙剑版,送给所有喜欢仙剑的朋友们的一个礼物吧,如果你在游戏的时候,开心地翘起嘴角,那么,我们也能会意地微笑了

游戏说明

地图分别选自“反三国志”、“绝代双骄”和“天之痕”。

角色头像分别选自“反三国志”、“绝代双骄1、3”和“幻想三国志。

游戏音乐分别选自“仙剑奇侠传3”、“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仙剑奇侠传98柔情

篇”、“仙剑奇侠传2”以及“天之痕”。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CPU Core i3 Core i7
内存 8GB 16GB
显卡 GeForce GTX 1050 Ti GeForce GTX 1080
存储空间 45GB 45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