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FALLOUT-AI&FEV》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辐射:人工智能与FEV病毒》(FALLOUT-AI&FEV)是由玩家“lianran123456”制作分享的一款废土风格的RPG游戏,是人气系列《辐射》的同人游戏。这是一个关于背叛、偷袭、谎言、人工智能、改良型FEV病毒以及一个疯狂的科学家的故事。

游戏背景

战争,战争自古以来从未改变。世界末日的到来与我们预测的并无二致。人口增加,社会发展,但空间及资源并不够多。世界末日的降临是有很多原因的,但那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人类自己踏上了毁灭之路。在公元2077年,几乎所有的人类都从地球表面消失。

地球的表面受到了火焰的洗礼,由小规模冲突演变成陷入僵局的大规模战争,最终由人类点起的小火花燃起了原子武器,没有人知道是哪一方先发射了导弹,情况很快失去了控制。原子武器所点燃的灼热的火焰如同刀刃般从天空倾泻而下,地面被火焰吞噬,被巨大的冲击波扫荡。人类和其他动物就这样遭到了几乎灭绝的打击。死者的灵魂就如同剩下的尘埃与辐射线一样,随风飘浮。

接着黑暗笼罩大地,在以后的许多年里,地球表面一片死寂。大多数人死了,但还有许多人活着。虽然离那场原子大战已经过去了近150年,但是,战争的创伤还没有消失,所有的记忆还都深深的记录在人们的心中。这是一个关于背叛、偷袭、谎言、人工智能、改良型FEV病毒以及一个疯狂的科学家的故事。

游戏玩法

游戏中在基于《辐射》所描绘的世界观之下,玩家将和一群科学家开始一段冒险之旅。整个游戏的玩法和同类作品类似,游戏的战斗方式为回合制,节奏较慢,游戏同时注重剧情的描述,如果玩家不喜欢战斗,那么通过角色间的对话,详细可以了解到一个十分精彩的故事。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籍籍无名 网友推荐
潦倒烟民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