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太平洋战争》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这款游戏涉及范围巨大,包括了成千上万的舰船和飞机,它们都是以真实原型的比率设计的,游戏的一个回合包括7个阶段,玩家可以选择继续战斗或随时停止.MatrixGame是老牌的战略游戏开发公司,旗下发布过十几款优秀的战争模拟策略游戏,另一家合作公司2by3Game很有意思,是由3个战略游戏狂人联合成立,目标是做最专业的二战游戏(这也是公司名里“2”的来源,so world war 2by 3 guys, haha),而且他们的确做到了。

游戏对比

与前作相比,War in thePacific(下简称WITP)获得了巨大的突破,在UV的基础上将战场扩展到东自阿拉斯加、旧金山,西达印度卡拉奇,北至苏联伊尔库兹克,南界澳洲塔斯马尼亚和新西兰南岛的巨大空间。最大的改进在于引入了生产系统,日方玩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自行调整工业、造舰、飞机研究和制造,与倭人的《提督》系列相比,最大限度的仿真是本作的特色。

游戏特色

关卡丰富:7 大单人战役,合计 25 个关卡,从珍珠港事变到塔拉瓦岛战役。超过9 个全新多人游戏关卡,包括韩德森机场战役,以及拯救美国战俘行动。

强化的多人游戏战争模式:包括团队死斗模式(Team Death)、团队任务模式(Team Objective),以及无规则(Free for All)模式。

武器多样化:超过 21 种著名的二次大战武器,包括 M1 卡宾枪(M1Carbines)、M1 火焰喷射器(M1 Flamethrowers)、日军有阪步枪(Arisaka rifles),以及 100 型冲锋枪(Type 100 submachine gun)。

全新载具:包括 M4 火焰喷射坦克(M4 Flamethrower Tanks)以及鱼雷快艇(PT boats)。

呼叫功能:可呼叫大炮支援及空袭行动轰炸敌人,让你的部队反败为胜。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橘生淮南 网友推荐
尴尬症· 网友推荐
一生漂泊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