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狼的故事:冰与火》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狼的故事:冰与火》是一款新的图形寻物类神秘视线游戏。故事讲述了 Tletl 和 Atl 两姐妹所经遇了一次不可思议的旅行,由于天气的原因,她们结识了墨西哥的阿兹特克天神,调皮的它总是试图使人类的生活变得更加艰难。收集隐藏物品来挑战阿兹特克天神,阻止世界陷入更大的混乱之中。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具有不错的画面表现,写实风格的多变场景结合充满卡通风情的剧情动画,不仅刻画出精美的图象效果,并具有大气而细腻的展示。神奇的异域美景,以及神秘的机关装置都会引起人们探究的兴趣。

声 音

恢宏且具有气势背景音乐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动听的音效将吸引你在游戏中进行探索。优秀的动画配音效果充分体现出游戏的故事背景和主题对玩家的感染力。

上手度

游戏设计的非常人性化,当你选择图片模式时,物品的形状阴影会同单词一起出现,省去了玩家翻阅字典查找词义的过程,提高了游戏趣味性。收集满5枚图腾将获得一次提示机会。

创 意

和同类解谜游戏相比,单词和图形并存的找东西的形式可以使玩家更为轻松上手,且更容易体验到游戏乐趣。除此之外,每隔几个寻物关卡会出现一次不同类型的奖励关卡,里面的迷你游戏设计的充满趣味性。

可玩性

选择2位女主角之一开始你的冒险,热情如火的Tletl和温柔似水的Atl代表2种不同的游戏模式,游戏之神Max和故事之神Coyote将为你进行指引。在充满幻想的故事剧情中,探索美丽的环境,收集强大的艺术品。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烂醉方休 网友推荐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东成西就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