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日版PS3版

汉化申请

3人
9.5
已有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是一款策略游戏。游戏以创造为基础,初次采用了可体验一名武将生涯的武将游玩方式。收录有以大河剧《真田丸》所描写的大阪夏之阵为主题的剧情及合战,大河剧使用的大阪城与真田丸图会在游戏中再现。

玩法特色

以“创造”为基础,引入单个武将生涯体验游戏。

在2000余名角色中选择一个角色进行游戏。

体验从城主、大名再到领主的不同身份。

引入了玩家期待的攻城战以及海战玩法。

—收录大河剧《真田丸》所描写的大阪夏之阵为主题的剧情。

玩法内容

身份评定

1、身份低微的家臣汇总领主那里里获得一块土地作为自己的封地,作为自己发展的基础。

2、在封地专用的地图上对自己的封地进行内政以及合战等多个活动,使人民满意以及君主满意。

3、在此基础上不断积累功勋,使得自己进阶为城主,与其他城主进行竞争,触发新的事件。

关于战争

游戏中加入了攻城战以及海战,在专用的地图上进行作战,可以使用大筒灯多个攻城兵器以及战术使用,游戏将视角变得更加微观,传统的合战进行了变革,加入了具有临场感的接近战以及丰富多彩的阵型和兵种,玩家可以进行更加精细的指挥。

游戏测评

《信长之野望》系列都是以君主统一天下为最终目标,但是由于玩家希望能玩到武将的传奇人生,《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因此诞生。玩家将从两千多名武将中挑选一位,从一无所有到功成名就,统一天下不再是你的任务,你只需要作为一名合格的武将,直到生命终结。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CPU Pentium®4 1.6GHz or over Multi-core
内存 1 GB RAM 1 GB RAM
显卡 VRAM 128MB over VRAM 512MB over
存储空间 5 GB 5 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