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神秘武器》简体中文汉化Flash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神秘武器(Arcane Weapon)》是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手握神器的武士,需要不断的去挑战邪恶力量,在这里没有小怪,直接和大BOSSPK。

游戏剧情

有一个影子武士为了逃命,来到了这片神的遗境之内,在这片遗境中他看见一把神奇的刀插在那无比强大的远古巨魔的尸体上,于是这位勇士断定那是一把神器!就在他拿起神器的那一刻,刀中的神灵向他提了一个要求,如果他能用神器把这片遗境中所有的巨魔全部斩灭就认它为主人。

玩家测评

《神秘武器》是一款比较老的游戏了,不过虽然游戏不新,但游戏本身的品质即使在目前看来也不算低,一但打开,绝对会让你停不下来.游戏本身的剧情简短且没什么新意,但这并不会影响游戏的可玩性,游戏画面精美,战斗时打击感十足,一个字归纳就是爽啊!

相关游戏推荐

《魔法气泡冠军》:该作的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将4个相同的颜色放到一起就能消除,但是想要一举击败对手就需要很多的连消了,你能一举消灭你的对手吗?

《搞笑兔子:冒险》:在每个关在特定的时间内最大可能的面积种胡萝卜。而移动是通过地面格子键位标识,只要你正确按照对应键位标识,就能跳到对应的格子。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代替者 网友推荐
收敛七分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