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赛马大亨8:2016》日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我们知道光荣株式会社是日本最擅长推出模拟类游戏的大厂之一,尤其是历史题材,当然他们也推出一些具有现代元素的模拟之作,比如《赛马大亨》系列,近日该公司就宣布将推出该系列的最新续作——《赛马大亨8 2016》,这游戏相较于系列前作,将会在品质和内容方面做出提升,尤其画质将会更加出色,喜欢该系列的玩家一定不可以错过~

游戏背景

游戏中赛跑马匹确定会追加新的参数和特性,调教内容将会更加详细,俱乐部法人设定将在本作重新加入,而且追加了经营要素。对手马主凤雅辉有着的弟弟和妹妹将在游戏登场。大量超级马匹加入、最高难度ULTIMATE选择等等,都将会追加到游戏中来。

《赛马大亨8》是由Koei Tecmo制作开发的一款模拟养马场的游戏,《赛马大亨8》将展现全国赛马场的真实氛围,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建设马场,培养优秀赛马和赛马骑手,最后在竞技中取胜。

游戏特色

相对于前作,增加了赛马和骑手的羁绊。玩家可以与在赛马团体中邂逅的角色结婚,而如果和感情深厚的同伴角色结婚还可以生下孩子,之后玩家就可以调教自己的子孙成为骑手。

游戏中的牧场将3D化,比赛将变得更加有生气,收录了最新的赛马情报,同时收录的马匹数量是前作的1.5倍,日本全国的赛马场将忠实的在游戏中还原。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