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觉醒:地狱出笼》简体中文汉化Flash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觉醒:地狱出笼》是一款丧尸题材的射击游戏。玩家作为指挥官,命令士兵进行作战。本作包含策略元素,玩家需要明确士兵的发展方向并升级武器装备。采用上帝视角,画面非常的有趣;一起碾压僵尸的感觉会很爽的,来一起挑战吧~

游戏背景

僵尸再次暴动,你率领突击小队来到了僵尸侵占的城市,所有的一切都已经被摧毁,城市如黑暗地狱一般,现在你得清除所有的僵尸,完成使命。

游戏玩法

你是一支战斗小队的指挥官,你需要依靠简单的命令来控制士兵们在战场上的行动。

同时利用完成任务搜刮民脂民膏得来的经费给你的士兵鸟枪换炮,顺便给升级的士兵确定一下发展方向。

游戏设定

真正的后期一定要是智力0的,这样才能十力十敏。十力才能装备顶级防具,十敏才有最高的输出。

开始送的三个肯定不能用到后期,所以可以智力加点。

智力加点的情报是指搜索时的效率,可以前期带队练级刷钱,虽然因为这游戏流程不长智力的带队作用也不明显。

后期不要用散弹,机枪僵尸会打的你妈都不认得。

完成有的成就会送装备,如练出一个满级角色会送你一套顶级装备。所以最初的士兵至少留一个练到满级会省不少钱。

练四个满级角色通关很容易,但没必要,后面没有了实在太空虚,十敏3力操作一下也能过关,可以挑战一下。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网友推荐
烟落孤城醉 网友推荐
命門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