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水月流夏》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这款游戏主要以文字为主,在这款游戏中具有丰富的剧情,在这里讲述了两个月暑假的记忆,神秘消失的女孩,争锋相对的插班生,虽然已经不记得他们,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在这么单纯的校园生活中会浮出怎么样不可思议的真相呢?想知道结果的朋友就来游戏里找寻吧~

游戏背景

《水月流夏》是一款恋爱文字avg游戏(R18),讲述的是日式校园背景下少年与少女们的青春记忆与友情、恋爱故事。在一个夏季学期&暑假的游戏时间内,主角和搏击部小基友们积极训练,备战预选赛,最终向着全国比赛进发;而在校园日常生活中,丰富的互动不断主角与基友、妹子间的羁绊,也逐渐打开了少年少女们的心扉....

游戏内容

《水月流夏》是由玩家自制的一款文字冒险游戏。夏日即将结束,秋天的脚步在慢慢逼近的这个略微有些特殊的季节,失去了暑假的记忆的少年——望,和貌似有着什么渊源的谜之转校生——陆,在找寻记忆的同时,仿佛又陷入了更加迷雾重重的事件之中!等待着这样的两人的,究竟是怎样的结局呢?

游戏剧情

主人公望失去了暑假两个月时间的所有记忆。

在开学第一天在电车上遇到了一个女孩,但是在下车后那个女孩却神秘的消失了。

望来到学校后又见到了新来的插班生,插班生和他争锋相对,似乎还认识他。

虽然望并不记得他,但是却有种别样的感觉。

身份神秘的女孩、莫名其妙的插班生,主角和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呢?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闻弦歌 网友推荐
孤寡老人i 网友推荐
收敛七分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