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疾风之刃》简体中文客户端

7.2
已有3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疾风之刃(kritika)》ALL-M公司所制作开发的一款3D动作游戏,该游戏早前在手游端上市过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如今在PC端上市相信广大的玩家一定还会钟爱不已,玩家需要在游戏选择一名角色与游戏中的小伙伴们一起砍杀怪兽,最终通过所有的关卡,将大地恢复到之前的光明世界。游戏采用了相当魔幻的画面风格,通过魔能革命中两中文明的冲突所构建的一个非常庞大的世界观!

游戏背景

《疾风之刃》是一款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作为新一代动作游戏,《疾风之刃》呈现出极致华丽的动作表演,精心打磨出的打击感震撼人心。多变创新的战斗系统,配合丰富的连续技,给玩家最爽快、最带感的战斗体验。玩家们将化身个性十足的动漫人物,亲自在“一部可以玩的动漫片”中,尽情释放超动作。

游戏设定

《疾风之刃》是ALL-M公司开发的一款漫画风格的3D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

游戏采用了魔法幻想风格,通过魔能革命中两种文明的冲突构成了庞大的世界观。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 7 win 7
CPU 双核(2GHz)以上 四核(2GHz)以上
内存 2G 4G
显卡 Geforece 7600/Radeon 4650以上 Geforece 9600/Radeon 3850以上
存储空间 3GB可用硬盘空间及以上 3GB可用硬盘空间及以上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