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惩赛之剑2》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惩赛之剑2》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不良学生迪克,去释放在监狱中的火云邪神与警察作对,并逃出这座城市,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简单模式,在简单模式下敌人会拥有更低的体力,并且逃跑也会获得经验值,游戏的挑战性大大降低。

游戏简介

《惩赛之剑2》是奇葩RPG游戏《惩赛之剑》的续作,这次玩家将扮演不良学生迪克,去释放在监狱中的火云邪神与警察作对,并逃出这座城市,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简单模式,在简单模式下敌人会拥有更低的体力,并且逃跑也会获得经验值,游戏的挑战性大大降低。

游戏亮点

老掉牙制作工具盗版RMVX打造32bit不亚于虚幻-1的视觉效果!

职业多项化!校霸、鸟人、兄贵等八大强力职业供你选择!

更多的队友!小至大肠杆菌,大到霸王龙,笨到Baka⑨,变态到双性女,你可以使用整队功能自由组编你的战队!当然,主角是不能替换的!

强大的小伙伴们!在本游戏中,你可以遇到各种各样功能各异的小伙伴们!像封印在地下室中的火云邪神,塞尔达里的无敌肯打鸡,长舌头舔遍天下的贱山羊,坑钱不眨眼的追秒草,西班牙红魔鬼迪亚波罗,微软杀手马化腾亲戚linux,能咬烂战舰的深海大白鲨,化工厂毒圣对二甲苯,快播王子麒麟臂大虹猫,无所不能的上帝……不过……他们都是你要面对的敌人!遇上他们后,你可以用你的图鉴来记录下它们!

精心挑选的BGM!不仅有猪之歌的无限循环,还有两只老虎黑猫警长等悦耳音乐令你身心陶醉!

超级强犬的任务系统!67个坑爹任务!比你想象的还多一个!个个简单的任务令你急得焦头烂额,无从下手!

30个收集物!它们都隐藏在地图中,收集它们可以解锁角色!

无敌状态中毒!无论多么强大的BOSS,只要你能让它中毒,胜利就在你的眼前!

RMB至上设定!使用钻石可以秒杀任何敌人!只要你有钱,世界就在你手中!

主角可更换皮肤!多达16种不同的皮肤!让霸气猛男变身萌神马猴烧酒!不过仅仅具备视觉效果哦!

无脑乱黑!本游戏无情地黑了诸如吸氧羊与灰大狼,能出没,口袋妖蛏,LiveLove!等神作,我预感一大堆厨子正在我的家门口虎视眈眈地盯着我……

难度设定!本游戏为各位不愿练级的玩家设置了简单模式,简单模式下,不仅敌人血量会大幅缩减,就连逃跑也可以获得经验值!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扛着墓碑的鬼 网友推荐
浪子情多 网友推荐
老马识途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